向青少年推销电子烟 加州烟厂被联邦警告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9年09月10日讯】周一(9/9),美国食品和药物管理局FDA向总部位于旧金山的全美最大电子烟厂商朱尔(Juul)发出警告,勒令其停止目前专门针对青少年的推销策略和。而朱尔的这种做法此前已被招致旧金山当地禁令,来看报导。

美国食品和药物管理局的警告信指出,Juul电子烟的广告和标语,可能会让消费者相信,电子烟比传统烟草更安全,因而更加倾向去购买电子烟

但是,电子烟对健康危害更小的说法并没有得到科学证实。

FDA还指出,Juul电子烟中的尼古丁浓度为5%,可能会增加使用者上瘾的风险。

FDA数据显示,2018年吸电子香烟的高中生数量比2017年增长了78%,其中初中生数量增长了约48%。从2017年到2018年,约有150万美国年轻人吸电子香烟。而Juul在电子烟市场的占比已经超过了70%。

其实,Juul在此前一直因为向中学生推广电子烟而饱受诟病。今年6月,旧金山市议会通过了一项对于电子烟的禁令,起因就是因为Juul利用社交媒体和网红向青少年推销电子烟。

据报道,加州卫生部已经在调查57个与电子烟造成肺部疾病相关的案例,其中一人吸食含有大麻的电子烟后造成死亡。

新唐人洛杉矶记者站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