挺母校学弟筑人链 王宗尧:温馨校园计划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9年09月10日讯】香港特首林郑月娥9月4日仅宣布撤回修例,但对其它诉求拒不回应,民众对此并不买账。加上警方仍然滥权滥捕,全港逾百所中学9日发起联校筑人链活动,包括多间传统名校,计有数千人参与。艺人王宗尧回母校英华书院为学弟打气,之后在Instagram(IG)贴出照片并留言:“温馨校园计划。”

香港的中学从9日起进入开学第二周,抗议活动继续遍地开花。周一早上,各区包括多间传统名校在内的逾百所中学,接力发起“联校人链”活动,共组成最少26条人链。数千人心连心、手牵手,筑起“自由之路”,敦促港府回应五大诉求。

绵延不断的人链中,有不少是声援学弟学妹的校友。几乎每天都参加活动的艺人王宗尧,当天一早就响应呼吁,他戴着黑色口罩,重返母校英华书院,为学弟们打气。

之后,他在IG贴出照片,并将参与的活动称之为“温馨校园计划”。

View this post on Instagram

温馨校园计划。 ?? #ywc #HomeOfOurYouth

A post shared by Narc yOYo (@gregorywong) on

网民纷纷留言:“谢你同我们一齐拖手啊!”“好有爱!”“一齐加油!”

曾参选ViuTV选美节目《美选D.n.A》的“翻版谢安琪”赵咏瑶,也与王宗尧在IG互动。原来,她在当天一早也返回母校圣母书院声援。

赵咏瑶在IG Story贴出照片时描述,活动结束她离开学校时,看到有五个家长围着两个副校长,看似在投诉和批评港府和警察在事件中的所作所为。赵咏瑶感慨:“辛苦各位老师了。学校教我们纯洁仁爱,而不是埋没良知。”

与抗争者站在同一战线的赵咏瑶,不时在IG发文,为抗争者打气。她曾写道:“我总相信香港有救的,因为有你们!”“我们不想放弃属于我们的香港,但我们很明白,今时今日的香港,已经不再适合香港人住了。”

她表示,看了警察在地铁站的恐怖袭击,一段段的短片,让人看清楚到底什么是黑,什么是白。她谴责警方:“小时候,好多人的志愿都是做个好警察。而现在,好多人的志愿都只会是想读好书,今后不要做警察!”

──转自《大纪元》(记者钟又淳综合报导)

(责任编辑:叶萍)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