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北卡集会 吁民众反对激进社会主义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9年09月10日讯】美国总统川普周一晚间在北卡罗来纳州费耶特维尔举行集会,为周二参加特别选举的共和党候选人丹·毕晓普助阵。丹·毕晓普将和民主党候选人丹·麦克雷迪等其他候选人,角逐北卡罗来纳州第9国会选区的特别选举。

和以往集会一样,会场座无虚席,很多人一早就赶到场外排队。

川普在周一的集会中,再次强调非法移民问题。

他表示,民主党候选人麦克雷迪支持庇护城市,而当地人想摆脱这种情况。

美国总统川普:“你们有些人想要摆脱这些庇护城市,他们只是无法与那些被选出来的人,做到这点(摆脱庇护城市)。顺便说一下,那里举行了许多非法投票。”

川普重申修建边境墙的重要性。

美国总统川普:“到明年,今年年底之前,我们打算建成大约400至500英里的边境墙。”

川普呼吁民众投票给共和党人,他表示投票支持民主党人,就是支持激进的社会主义

美国总统川普:“2020(大选)给任何民主党人投票,或者明天在北卡罗来纳州给任何民主党人投票,就是支持激进的社会主义兴起,也是支持美国梦的破灭。”

川普还谈到美中贸易谈判,表示中方急切希望重启谈判。

他表示中国失去了300万份就业,供应链正在断裂,中共正在吞噬关税后果。

美国总统川普:“数千亿美元已经或正在以关税形式流入我们国家,而中方正在吞噬(关税)代价,假新闻不想告诉你们这些。”

川普还说,中方将在两、三周内来美国继续谈判。

新唐人记者毕心慈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