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州破毒品走私网 7人被控97项罪名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9年09月11日讯】再来看纽约州对毒品的打击情况,纽约州总检察长詹乐霞,周二宣布破获毒品走私网,对7名嫌犯提起指控,总计97项罪名。

被指控的7人,涉嫌参与两个毒品走私网路,在纽约市5大区内和整个斯克内克塔迪市(Schenectady),进行海洛因和可卡因贩售,总计被控97项相关罪名。

根据起诉书上的两项控罪显示,嫌犯出售了5公斤多的可卡因和500克以上的海洛因。

纽约州总检察长詹乐霞(Letitia James)表示,“由海洛因与芬太尼混合的毒品,伤害社区并使纽约人丧命,我们将继续打击那些试图依靠贩卖非法毒品获利的人。”

此次的行动为期13个月,由纽约州总检察长办公室和纽约州警特别调查组合作,进行秘密监视和长达数百小时的法院授权监听,以此根除在布鲁克林区进行的海洛因、芬太尼、以及可卡因的贩售网络。

新唐人记者宇亭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