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州10所大学入围2020年全美百强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9年09月11日讯】周一,2020年全美最佳大学排行榜出炉,纽约哥伦比亚大学名列第三。此外,纽约州还有9所大学也入围排行榜前100名,请看报导。

《美国新闻与世界报导》在对将近1,400所大学进行分析和评分,9日公布了全美最佳大学排行榜,名列第一的是普林斯顿大学、第二名是哈佛大学哥伦比亚大学和麻省理工学院、耶鲁大学并列第三。

对于2020年的排名,《美国新闻》对评分方式做了一些改变,以帮助未来有志入学的学生,例如评估哪些学校最能帮助学生最大限度地降低学费成本,并提高学习效益,进而提高未来毕业的收入。

入围全美前50名的十所纽约州的大学还有:康乃尔大学,排名17,纽约大学和罗彻斯特大学并列排第29名,伦斯勒理工学院排名第50位。

此外,雪城大学、福坦莫大学、州立大学宾厄姆顿分校、州立大学水牛城分校、州立大学石溪分校都入围前100名。

详情可查阅网站。

新唐人记者唐诚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