耗资百万美元 皇后区布鲁克维公园翻新入园门口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9年09月11日讯】在繁忙的城市生活中,人们对越来越对居住的环境质量要求的更多,纽约市公园局周二宣布,升级改造位于皇后区的布鲁克维尔公园,来看详细报导。

周二上午,纽约皇后区公园局局长和纽约市议员等人联合宣布将要在布鲁克维尔公园修建一个新的园门入口处,新园门入口处位于皇后区Brockville 大道夹147大道处。

布鲁克维尔公园的新园门入口处预计将在2020年夏天完成,这将会给周围的居民提供更多休闲娱乐的生活方式。

纽约皇后区公园局局长Michael Dockett:“(公园)今天破土动工,这是一个刚开始改建的项目,就是进入公园的入口处,使其更具吸引力,为人们提供一个休息区和一些棋类游戏桌椅。”

该项目通过市议会拨款210万美元来重建公园的入口及公园内的基础设施,包括扩大野餐区域、建设新的休息区,安装新的安全照明灯和升级长板凳等多种设施。

纽约皇后区公园局局长Michael Dockett:“所以这个公园为社区提供了很多好处,有一个合成足球场,后面那里有网球场,你可以在这个公园里骑自行车,
你可以坐在长凳上看书,你可以在周日躺在草坪上,很多人可以在公园里举办团体活动,公园里还有烧烤区。”

布鲁克维尔公园占地90英亩,预计在改造完成后可以容纳更多的游客。

新唐人记者陈曦、韩瑞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