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小棣双线故事获回响 夸奖“双曾”演技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9年09月11日讯】台剧《你那边怎样・我这边ok》为监制王小棣带领拙八郎创意执行,开创台剧跨国合作,集结台星两地实力派演员。今(11)日监制王小棣率曾之乔曾沛慈出席媒体茶叙,畅聊面试与选角过程及拍摄点滴。


曾之乔在剧中饰演“星二代”,曾沛慈则挑战演出“社会线记者”,王小棣夸奖“双曾”的表现,“曾沛慈动人,曾之乔吸引人,这两种女生,好像在生活里都认识吧,可能都会让人担心与不舍。”

你那边怎样・我这边ok》创纪录以双线故事进行,该剧自播出后受到观众与网友极大回响。监制王小棣透露,播出后陆续收到观众反应“剧情复杂”的讯息,并认为若有不够好的讯息,都会虚心接受并努力改进,盼望大家能耐心地像玩拼图般,继续看下去。

台剧《你那边怎样・我这边ok》于2019年9月11日在台北举行媒体茶叙。图为曾沛慈。(黄宗茂/大纪元)

首次扮演记者的曾沛慈,开演前还曾到媒体实习,“这个记者不够社会化,照直觉去追新闻,一开始演很紧张,很谢谢海芬姐帮助我入戏,一直到杀青才跟大家变熟。”而问及为何想演出这个角色,她坦言完全是冲着王小棣老师而来的。

但其实她跟老师开了一次会,完全被剧中的角色设定所打动,就确定接了。王小棣也谈起当时,印象深刻地说,“曾沛慈第一次来面谈,十分专注,眼神像一只小狗狗,不像是来谈合作,像是小狗狗不想错过一个她想玩的游戏。”


台剧《你那边怎样・我这边ok》于2019年9月11日在台北举行媒体茶叙。图为曾之乔。(黄宗茂/大纪元)

曾之乔剧中诠释一心想嫁给有钱人的台湾星二代,为了追逐金钱与梦想而远赴异乡。她认为台剧过往题材中,“星二代”的角色很少被拿出来探讨,剧中“范筱艾”这个角色,看似带有许多不必要的习气与虚荣心,其实是因为她有许多不为人知的辛苦、孤单面。

王小棣分享选择曾之乔演出的原因,“她让自己很放松,于是她流露的风采就没有压力,感觉她可以掌握范筱艾的‘处心’和‘积虑’,以及处心积虑背后不相违逆的稚气和技巧。”

曾之乔也透露,“身为演员的梦想,一定要与小棣老师合作过一次,很开心如愿了。”曾之乔与曾沛慈聊及彼此之间的共通点,不约而同地说:“都姓曾”。曾之乔表示,她和曾沛慈个性很像,对于开心不开心,情绪表达都是很直接的。

而该剧每周播出两集,每周五晚间10点至12点于台视首播,每周日晚间8点至10点于八大戏剧台播出。台、星两地则为隔周轮播,分别各为20集,一共40集。

──转自《大纪元》(记者马维芬报导)

(责任编辑:叶萍)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