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现Judy传奇 奥斯卡女星齐薇格亮相红毯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9年09月12日讯】9月10日,新片《Judy》在多伦多国际电影节的加国首映售罄,主演Renée Zellweger以及她饰演的主角Judy Garland都是奥斯卡奖得主,为该片带来很高的人气。

传记影片《Judy》在多伦多国际电影节加拿大首映前,影迷们在影院外等候多时,要亲睹影片主演奥斯卡奖得主Renée Zellweger的风采。

好莱坞影星Renée Zellweger在《Judy》一片中,将英年早逝的世界级明星、传奇人物Judy Garland生命中的最后一年演绎的惟妙惟肖。片中,46岁的Judy无家可归,与前夫争夺孩子的监管权,并被列入好莱坞黑名单。她接受了伦敦一家剧院的邀请,重新在舞台绽放光彩。

奥斯卡奖得主Renée Zellweger:“尽我所能全身心投入,这对一名演员来说是何其的荣幸,使自己沉浸于Judy留下的传奇中。”

影迷们在片中可重温《绿野仙踪》的插曲《彩虹之上》,Garland18岁凭该片一举成名,斩获奥斯卡最佳青少年演员奖,《彩虹之上》也被美国电影学会评为电影歌曲之首。对于Zellweger来说,不仅要演好大明星Judy,还要面对满场观众用真声演唱,挑战不小。

导演Rupert Goold:“首先就是演唱,对她来说是最大的挑战,因为我们决定用她来演唱,并且是现场表演。”

奥斯卡奖得主Renée Zellweger:“重现Judy与歌迷互动的一幕幕场景,歌迷是那么的爱她,不仅仅凭想像,而是分享歌迷对她深情的赞赏,台下是300位演员组成的观众席,那一刻太特别了。”

Judy Garland曾获金球奖终身成就奖、特别托尼奖等,音乐现场专辑《Judy在卡耐基》赢得格莱美年度专辑奖。

9月27日起,《Judy》在各大影院公映。

新唐人记者朱峰加拿大多伦多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