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闻】法轮功学员提在美恶人名单 交美执法局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9年09月12日讯】法轮功学员将向“美国移民与海关执法局”(ICE)提供“在美恶人名单”。美国移民与海关执法局人员誓言:不会让美国成为“侵犯人权者的避风港”。他们刚刚开展了一次全国性行动,逮捕身在美国的外国人权侵犯者。

法轮大法明慧网9月10号刊登文章,呼吁全球法轮功学员和各界人士,提供现在身在美国曾经参与迫害法轮功学员的恶人名单。“明慧网”会将名单递交给“美国移民与海关执法局”(ICE),让他们将这些侵犯人权者抓捕,并驱逐出境。

文章说,对于曾在中国大陆行恶的人,可以举报他们的行为包括:他们曾对法轮功学员下令或实施酷刑、暴打、电击、杀戮等;非法对法轮功学员判刑或劳教,导致他们后来被酷刑、杀戮等;或者提供情报导致法轮功学员被拘捕、受到酷刑及杀戮等。

而对于曾在美国和其他国家参与迫害的人,可以举报他们的行为包括:在法轮功真相点侮辱、谩骂、殴打法轮功学员,抢夺、损坏学员的物品;在神韵艺术团演出现场侮辱、谩骂法轮功学员等。

加拿大华裔作家盛雪表示,法轮功学员收集和整理迫害人权的中共官员和帮凶的名单,非常必要。

加拿大华裔作家盛雪:“这是非常必要而正义的做法,特别是现在,中共对我们所生活的民主地区深入的渗透和影响,其它的领域和社群也应该共同效法这个做法,都去整理和搜集那些参与中共的邪恶迫害人权的人员的名单,提交给所在国的政府。”

今年5月,明慧网曾发表过“通告”,征集在美国之外的参与迫害法轮功人员名单,以限制他们入境美国。而这次主要是针对在美国的人权侵犯者,包括合法和非法移民、以及较长时间停留美国的探亲访友者。

盛雪:“由于中共手段的邪恶和逼迫,许多人成为这个暴政的帮凶,参与迫害人权。而其中许多人又来到像美国这样的民主国家,享受民主制度提供的福利,继续拥护暴政。那么使得许多人在民主国家也失去了安全和自由的保障,受到恐惧、威胁。”

根据美国的立国原则,在世界任何地方犯下反人类罪行,并试图到美国来逃避惩罚的人权迫害者,都要对犯下的罪行承担责任。ICE根据这个精神,在2008年成立了“人权迫害者及战争犯罪中心”(The Human Rights Violators and War Crimes Center,HRVWCC),专门针对境内居民进行人权迫害方面的调查,以免美国成为人权迫害者的避风港。

旅美时事评论员凌晓辉:“这个调查的方面包含:迫害、战争犯罪、群体灭绝、酷刑、法外杀戮、对宗教自由的严重侵犯等等。人权迫害者在美国躲避惩罚,他不仅违反了美国法律,而且他们通常对美国还怀有敌意,构成了对美国国家安全的威胁。”

“人权迫害者及战争犯罪中心”从2014年开始了一个行动,叫做“绝无藏匿之地”(No Safe Haven Operation)。这是对已经确认和涉嫌迫害人权的人,以及战争罪犯依法实施逮捕、起诉乃至递解出境。至今“绝无藏匿之地”行动已经进行了五次。

最近一次是在上个月底,ICE在这次全国性行动中,逮捕了39名在美国境内居住涉嫌侵犯人权的外国人。其中包括4名中国人,他们涉嫌与中共政权合作,协助进行强制堕胎和绝育。

ICE代理主任马修・阿尔本斯说:“ICE不会允许战争罪犯和侵犯人权者将美国当成避风港。”“我们永不停止寻找这些人,永不停止替他们所犯罪行的受害者伸张正义。”

采访/常春 编辑/尚燕 后制/陈建铭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