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敬911英雄 纽约州长参加年度摩托纪念之旅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9年09月12日讯】为纪念纽约911恐袭事件中舍身救人的英雄们,每年都会有数百摩托车骑手自发组织,从纽约州各地骑到纽约曼哈顿的年度911纪念骑行活动,纽约州长库默也在911纪念日当天加入了他们的队伍。

周三(9月11日)下午,超过700名纽约州摩托车爱好者,驾驶爱车驶向纽约市。主办方介绍,这项年度骑行活动已经进行了7年,是为了纪念911事件中参加救援和重建项目的人员,他们在事件中展现出力量、勇气和英雄主义。

骑手分别从州府奥本尼、长岛纳苏郡和纽约上州等地一路轰鸣而来,沿路与民众挥手致意。

纽约州长库默(Andrew Cuomo)在纽约市加入了他们的队伍,亲自驾驶摩托与他们同行。

另外州长库默还在骑行活动当天,签署六项911相关法案,包括拨款维护州府911纪念场所和授予曾为911受难者争取赔偿的警官阿尔瓦雷兹(Luis Alvarez)“公共服务奖章”。

新唐人记者韩瑞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