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100秒:汉诺威工具机展将登场 台239家参展创纪录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9年09月12日讯】请看今天的财经100秒。

金融时报:伦交所倾向拒与港交所合并

香港交易所有意以溢价22.9%换取伦敦证交所1股股份,总估值为296亿英镑,约366亿美元。金融时报报导,伦敦证交所倾向拒绝,拒绝的考量主要在政治危机以及交易本身的结构问题。

中国8月汽车销售创连续14个月下滑

中国汽车工业协会(CAAM)11日公布数据显示,中国汽车销量在8月现连续第14个月下滑,年减6.9%至196万辆,新能源汽车(NEV)销量也现连续第2个月下降。

苹果市值再破兆美元 标普重返3000点大关

中国取消部分美国产品课征25%的关税,美股标普500指数自7月30日以来首次站上3000点,苹果市值也再度突破1兆美元大关。

汉诺威工具机展将登场 台239家参展创纪录

两年举办一次的全球指标性欧洲工具机展(EMO),本月16日,下周一将在德国汉诺威登场,全球机械及相关业者将齐聚,台湾业者今年共有239家参展、创历届最高纪录,虽然今年台湾机械、工具机产业出口呈现衰退,不过,业者说客户询价没断过,加上贸易战有转单到东南亚国家趋势,看好明年有反转动能。

新唐人亚太电视整理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