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信息战 美前官员:美国应反制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9年09月12日讯】美国前国防部官员日前发文指出﹐在香港反送中运动中﹐中共对西方大打信息战﹐其虚假宣传对美国及其它西方国家都构成了挑战。作为反制﹐美国应和理念相近国家合作﹐在国际上广传真相信息。

美国国防部前中国科科长包士可周一在《国会山报》发文指出,香港危机不再仅是亲民主的抗议者与中共政府及屈从中共的港府之间的对抗。它已发展成为中共打击西方的一场信息战

美国国防部前中国科科长包士可﹕“(信息战)不仅是针对香港﹐也是针对台湾﹐对美国﹐对很多区域国家。其概念就是要削弱民主国家抵抗北京这种入侵的意志。”

过去三个月﹐中共一方面竭力屏蔽海外独立媒体对香港反送中运动的报导﹐同时利用宣传机器和社交媒体﹐发出虚假信息,大肆煽动民族主义和反西方情绪。

香港特首林郑月娥10日称﹐美国国会将审议的《香港人权与民主法案》﹐是企图干预香港内政。

前美国副总统副国安顾问 叶望辉﹕“任何时候﹐当中共外交部或任何官员试图告诉美国﹐是否该在国会通过一项法案的时候﹐他们就是在干预美国的内政。他们应该停止这么做。”

美国国防部前中国科科长包士可﹕“我们甚至还没说什么﹐就被说成‘干预’。中共可从来不介意干预美国选举﹑台湾选举﹐还有香港民众的运动。”

包士可认为﹐中共的虚假宣传对美国及其它政府的外交都构成了挑战。作为应对﹐美国应和理念相近国家合作﹐在国际上广传真相信息。

美国国防部前中国科科长包士可﹕“直到当你停止对我的谎言﹐我不会停止揭露关于你的真相。这是我们应该对中共采取的方式,我们只是要说出真相。”

新唐人记者王凯迪美国首都华盛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