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十一前!台港929大游行撑香港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9年09月12日讯】为声援香港反送中运动,由台湾数十个公民团体共同发起“撑港反极权 929台港大游行”,提出四大诉求、呼吁台湾社会共同加入声援香港的行动。香港边青Kuma表示,港府所谓的撤回条例,只是港府试图用语言误导民众,希望大家都能站出,展现自由世界对抗极权的意志与决心。

台湾香港民间团体:“五大诉求缺一不可,拒绝一中和平协议。”

台湾青年民主协会理事长 林彦廷:“中国政府这样子的一个极权的国家,正在运用侵害人权的方式,来压迫追求自由民主法治的香港市民,但

台湾公民阵线发起人 赖中强:“作为共同面对中国极权威胁的台湾,我们必须挺身而出,撑香港、反极权,为香港也为台湾自己。”

台湾人权促进会秘书长 邱伊翎:“目前香港的立法会以及香港的特首,都是在这样的一个亲中人士的把持的情况底下,就算它今天撤回了送中条例,我们也难保它接下来还会再送出,或者是通过其它侵害人权的相关的法案。”

香港边城青年代表 Kuma:“林郑目前顶多只是给了个承诺而已,但问题是香港人现在还会相信她吗?我们认为香港政府其实只是试图用语言艺术,来误导民众、以退为进、非常可恶,至今已经三个多月了,政府还是这样子对待自己的人民,我们十分愤怒,都已经拘捕了至少一千一百多个人。”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