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闻】大陆民众恭祝李洪志大师中秋节好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9年09月13日讯】9月13号是中国的传统节日“中秋节”,中国大陆的法轮功学员、还有普通民众,提前几天就纷纷通过“法轮大法明慧网”,向法轮功创始人李洪志大师寄送贺卡、贺词,恭祝李大师节日快乐。

四川凉山彝族自治州的一位市民说:“我虽未修炼法轮功,却深受大师保护,心存无比感恩,日日颂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恭祝李大师中秋快乐!”

湖南省靖州县的一位七旬老人则说,他偶遇法轮功学员在公共场所劝民众退党,当时感觉既惊喜又震撼。因为曾亲历共产邪灵的迫害,现在惟愿中共早日解体,善良民众都能了解真相走向美好的未来。

法轮功以“真善忍”为修炼原则,尽管经历了中共二十年的迫害,但邪恶的打压,挡不住人们向善的心,严酷的环境中,依然有大陆民众不断走入法轮功修炼。

中秋节来临之际,这些修炼不久的新学员也向他们的师父献上节日的祝福。

辽宁沈阳的一名新学员说:“作为一个新学员,能在这大法洪传时期得到师尊的亲自救度,能成为助师正法的法徒,何等幸运。弟子一定珍惜这万古难遇的修炼机缘!珍惜师父的慈悲救度!”

每逢佳节倍思亲,正在遭受中共迫害,被非法关押在监狱和看守所的法轮功弟子,也冲破重重封锁,将他们对师父的问候传出铁窗。

他们说:“感恩师尊的慈悲救度!请师父放心,无论在哪儿我们都只做师父所要的大法徒,再艰难的磨砺也只是检验人心、锤炼法徒的过程。”

“明慧网”说,他们还收到了来自中国大陆30个省、自治区、直辖市和各个行业的法轮功弟子敬献师尊的节日祝贺,弟子们都庆幸自己能够幸遇大法,沐浴法光,成为师父的正法时期大法弟子。并表示,无论今后还有多少路,时间还有多长,都会始终牢记师尊教诲,不迷不惑,坚定的走好师尊安排的道路。

编辑/周玉林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