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界恭祝法轮功创始人 中秋快乐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9年09月13日讯】中秋佳节将至,海内外华人向法轮功创始人李洪志师父献上节日祝福,感谢李洪志师父传出功法,让修炼人受益,让社会受益。

退休会计师 张先生:借着华人中秋佳节来临之时,我作为一个同修的家属,祝福师父中秋节快乐!

看到我女儿,看到我家庭,还有看到我老伴,学法非常有好处。家庭生活和睦,关系都很和谐,看待事物都有善意。我非常认可。

九几年报纸上也都报过,工厂上班的人原来随手拿厂东西,后来通过学法,不往家带,甚至把带回家的送回去,这我在报纸都见过。我看到修大法提高人的境界,使社会更和谐。

感谢师父辛辛苦苦带了这些大法弟子,把他们心灵、精神状态都提升了一大步,他是在为人类做贡献,所以非常感谢师父!

家族企业家 谭先生:我家人都炼法轮功,我一直就支持。我看到他们炼了以后都很好,一直在受益。身体好了,脾气好了。

媳妇也参与我的生意,她就按照她的“真善忍”(经商),反正就是越做越好。

借着中秋佳节之际,感谢李大师传出这么好的功法,让大家都在受益。祝李大师中秋节快乐,祝全体法轮功学员中秋节快乐!

美国华人 陈先生:法轮功给我的印象真的很好,他们一举一动真的给人家看过去就是很正,很好。做事情他们都是“自己哪里做错了”,不是去找别人“你做错了”。法轮大法是高德佛法,是正法。

在这个传统佳节,借此机会,祝李洪志师父中秋节快乐。

纽约执业律师 叶宁:这个大法经历了中共残酷的、反人类的压迫。

但是在李老师的引领下面,“真善忍”的法轮大法百折不挠,而且一直在发展壮大,洪传全球。

这样一种信仰团体,在整个极权主义统治的世界近代史当中,我们也没有看见过先例。

这些大法弟子的素质都非常高,可以说是中华民族当中,也是整个自由人类当中一批最可爱的人。

所以在这个机会,祝李洪志先生身体健康!

大陆民众陈先生:我是来自大陆的明真相、感恩法轮大法、支持大法弟子的普通公民,我很荣幸在这个中秋得到机会,向李先生致以最诚挚的祝愿,衷心祝愿李先生中秋快乐!

我是几年前通过翻墙,看到法轮大法弟子秉持真善忍的理念,平和理性而又不屈不挠地讲真相,对他们的人格魅力由衷的钦佩与赞赏,从内心认为他们是真诚、善良、包容的好人。在这里也祝愿广大的大法弟子中秋快乐,得到更多的善待!谢谢!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