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之锋抵达纽约 推《香港人权民主法案》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9年09月13日讯】“香港众志”秘书长黄之锋离开德国,周四下午抵达纽约肯尼迪国际机场。他在机场接受本台记者采访时表示,望推动《香港人权民主法案》通过。请看记者韩瑞的报导。

黄之锋表示,希望此行可以推动《香港人权民主法案》的通过。

“香港众志”秘书长 黄之锋:“这次来到美国,希望就是推动《香港人权民主法案》。还有就是要求美国政府,不要再出口任何催泪弹,还有降价子弹给香港的警察。”

周五,黄之锋将在哥伦比亚大学演讲,主题为“香港反送中抗争运动-来自蒙面运动的声音。”

“香港众志”秘书长 黄之锋:“我们主要是谈香港人权民主法案。还有就是香港的抗议活动。直到十月一号还会持续下去。”

9月29日,台湾民间团体将发起“929台港大游行——撑港反极权”游行。黄之锋表示,希望有更多台湾人支持香港。

“香港众志”秘书长 黄之锋:“我们希望在九月二十九号,有更多台湾人,可以支持香港人,去对抗北京政府的压迫。希望今天台湾,明天香港。香港的朋友有一天可以跟台湾的朋友一样有民主自由。希望九月二十九号支持香港台湾人站出来。”

下周二,黄之锋将与香港歌手、民主活动人士何韵诗,在美国国会听证会上发言,并与美国重要立法决策机构领导人见面,推动通过《香港人权民主法案》。

新唐人记者韩瑞、严曦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