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第一千金:我的道德指南针来自父亲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9年09月14日讯】美国第一千金伊万卡•川普(Ivanka Trump)日前与捐助者分享了她在白宫的感受,并告诉这些共和党的支持者,她的道德指南针来自她的父亲。

据美国政治新闻网站“政客”(Politico)9月13日报导,8月中旬,在怀俄明州举办的一次筹款活动中,有捐助者问伊万卡,她从父母那里继承的最大的个性特征是什么。

两名活动参与者透露,作为白宫高级顾问,伊万卡向现场的捐赠者们分享了她在白宫的时光。当被问及来自父母的影响时,伊万卡几乎立即表示,她的母亲给她树立了一个榜样,告诉她如何成为一名强大而成功的女性。

至于父亲,伊万卡表示,他把自己的道德指南针传给了她。

该项活动是由众议院少数党领袖麦卡锡(Kevin McCarthy)组织的,大约有120名高端捐赠者出席。“政客”网站称,该活动是协助川普竞选连任的,但不是正式的竞选活动。

在2016年共和党全国大会(Republican National Convention)上,伊万卡也曾告诉与会者,她的父亲教育她和她的兄弟姐妹们,拥有积极的价值观和强大的道德指南针是非常重要的。

她告诉观众们:“他(川普)向我们展示,在我们所做的一切中,如何保持弹性、如何应对挑战、如何追求卓越。他告诉我们,如果我们把愿景和激情与持久的职业道德结合起来,那么没有什么是我们无法完成的。”

伊万卡现年37岁,是川普总统的长女。川普就任后,她与丈夫库什纳(Jared Kushner)共同担任白宫高级顾问,服务于白宫西厢(West wing)。

(记者李佳欣综合报导/责任编辑:程以仁)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