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抗AOC?美共和党籍26岁女孩进军国会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9年09月14日讯】一名来自伊利诺州的26岁女孩劳芙(Catalina Lauf),日前宣布竞选该州第14选区国会代表。如果当选,劳芙将成为国会最年轻女议员,而非来自纽约市的联邦众议员奥卡西欧-科尔特斯(Alexandria Ocasio-Cortez, 简称AOC)。

现年26岁的劳芙,父亲是美国小企业老板,母亲是合法的危地马拉(Guatemala)移民。劳芙在20岁时就已加入共和党的大学组织活动,之后曾任川普(特朗普)行政顾问,赞同川普的移民政策,包括边境围墙计划。

劳芙在日前接受福克斯新闻(Fox News)采访时说:“我不反对任何人,我是亲美国人。但如果与AOC形成鲜明对比”,劳芙补充说,“这是因为我是被爱驱动来爱护我的国家,而不是她所代表的仇恨一切。”

劳芙还说,如果选民要将她与AOC进行比较,她不会介意和阻止。

劳芙在宣布参选影片中说,要捍卫实现“美国梦”的可能性,并暗示AOC为“意图分裂国家的愤怒之声”,和其她三名民主党少数族裔女议员欧玛(Ilhan Omar)、特莱布(Rashida Tlaib)和普瑞斯利(Ayanna Pressley)一同利用种族、阶级等借口,鼓动美国人嫉妒、愤恨,要求人们放弃个人自由,臣服于错误的社会主义理念。



劳芙在受访时表示,这些民主党议员不是领导者,而是问题的一部分。

对于川普总统的移民政策,劳芙表示,自己是合法的移民后裔,若有人能够非法入境,对合法移民来说是一种侮辱。她强调,美国应该落实移民法,而川普总统正在尽最大努力保护美国,“他不是种族主义者”。

伊利诺州(Illinois)第14选区原本较亲共和党,但2018年中期选举后,32岁民主党人劳伦・安德伍德(Lauren Underwood)仅以5个百分点,击败了共和党众议员兰迪・霍格仁(Randy Hultgren),中断了共和党连续8年的国会席位。

对此,劳芙说,安德伍德左倾、思想极度开放,以及近日要求弹劾川普的行动,让她认为有必要从安德伍德手上夺回席位。

周三(9月11日),美国商务部前顾问已提交了劳芙的候选资格声明。但目前,她仍面临几个共和党竞争对手的竞争。

劳芙的参选申请已引起美国媒体的关注,这不仅是因为她与AOC形成鲜明的对比,还因为她已成为少数杰出的共和党拉丁裔人之一,并且捍卫川普总统的移民政策。

(记者萧静综合报导/责任编辑:程以仁)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