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供教育资讯 华人家长会将举办“开学日”活动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9年09月14日讯】法拉盛图书馆下周六将举办一系列开学日活动,包括举办教育专题讲座和多个免费娱乐活动,帮助学生和家长解答疑问、提供各种教育资源。

为了在新学年帮助孩子提升学术表现,纽约华人家长会联合纽约市教育局第25学区,将在下周六21号,在法拉盛举办“庆祝开学日”活动。

25学区学监迪曼戈(Danielle DiMango)和华人家长会理事会主席朱宝玲指出,举办开学日活动的目的是要让家长和学生清楚,学区可提供丰富的资源,希望大家妥善利用。

华人家长会理事会主席朱宝玲:“其实这活动是非常重要的,因为学校刚刚开学,很多家长尤其新移民家长不太了解美国的教育制度,以及在学校应该遵守的一些规则等等。”

华人家长会会长黄德望:“找到可获得的信息资源,学区办公室和图书馆都有很多资源,了解并发现你能得到的信息,会让你做出正确的选择。”

活动当天包括三场讲座,分别是关于学前班注册、3至8年级州考讲解、高中申请和入学程序。当天图书馆也提供儿童手工制作、申请图书卡等多项免费活动,鼓励民众参加。

新唐人记者韩瑞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