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本山中秋自拍:目光呆滞 头发全白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9年09月14日讯】9月13日中秋节的前一天,大陆小品演员赵本山的女儿球球,在个人社交账号发出一段视频。视频中61岁的赵本山,头发全白,目光呆滞无神,脸上的皱纹也特别多,而且面对美颜镜头显的手足无措,令网民们大吃一惊。

赵本山的女儿球球12日在个人社交账号上,分享了一段她与哥哥及父亲赵本山的合影。赵本山当天穿了一件白色T恤,虽然想装扮年轻,但却头发全部变白,脸上的皱纹也特别多。

从视频中还能看出赵本山面对美颜镜头,显得手足无措,目光十分呆滞。

赵本山的苍老、呆滞形象,让网友们大吃一惊!有网友嘲讽“赵某人坏事做多了,早早患上老年痴呆症了。”

去年9月份,中国娱乐圈逃税丑闻发酵之际,大陆媒体一度曝出消息称,赵本山病情恶化,并引用网友的话说这是:因果报应。

报导说,如今60岁出头的赵本山看上去非常的沧桑,头发全白了。他曾经在一次带领徒弟演出的时候,突发心脏病,被紧急送到医院救治,之后开始养病。

如今的赵本山整日被脑部肿瘤跟心血管疾病缠身。

不少网友认为,赵本山病情恶化是因果报应。也有人认为,赵本山可能因害怕娱乐圈逃税丑闻查到自己头上,受惊吓所致。

当时中国女星范冰冰逃税事件,牵出了大陆娱乐圈偷税逃税、假票房、资金外流等等重重黑幕。大陆娱乐界人士宋祖德当时呼吁当局,调查成龙与赵本山。

宋祖德在微博称:赵本山拥有庞大的商业集团,自己有私人飞机,是娱乐圈的超级富豪之一。宋祖德并质问赵本山:“你最近20年总收入是多少?缴了多少税?”

宋祖德说,恳求税务稽查、公安联合行动,例行公事,核查一下赵本山的纳税情况。

赵本山嘲讽弱势群体遭诟病

赵本山是“东北二人转”出身,因积极追随江泽民在央视春晚诋毁、污蔑法轮功,而迅速被捧红。赵经常在小品中嘲讽农民、残疾人和弱势群体。被许多人批评低俗、黄色、恶心。

2000年春晚,赵本山低俗本事被时任中共最高党魁的江泽民发现后,被江系内定为“小品王”,每年必须上春晚。

赵本山于2001年表演的小品《卖拐》,2002年表演的《卖车》,2005年表演的《卖担架》等,全部含沙射影诬蔑法轮功。

2012年重庆事件爆发后,赵本山被曝是周永康薄熙来密谋政变的核心人物之一,赵本山被列为政变后的“文化部部长”。

之后,赵本山不仅接连缺席“春晚”,而且丑闻不断,黑幕越揭越深。

早前曾传出赵本山早有黑道背景,开门收徒就被指像黑社会开香堂。而其男徒弟婚内出轨、女徒弟因贩卖假被判刑等诸多丑闻。

中共十八届三中全会后,江系人马纷纷遭清洗,赵本山境况也岌岌可危。网路一度疯传赵本山涉黑、涉黄、涉毒、被抓、自杀、作品遭封杀等负面消息。

中共官媒也曾称赵本山要对“二人转”涉黄负责,还明讽赵本山“会道门、黑老大”。并反复高调炒作赵本山拥有多名“红颜知己”,与众多女星如江泽民的姘头宋祖英等交情甚密。

大陆网络也曾披露,赵本山自称这辈子有三件很后悔的事:
一是抛弃原配夫人葛淑珍及其一对儿女后,其12岁的儿子赵铁蛋病亡。
二是2009年斥资约2亿人民币,购得命名为“本山号”的私人飞机后险些丧命。
三是结交权贵,薄熙来周永康落马前曾许诺,在政变成功后,让他出任文化部部长。

2013年,赵本山宣布因“身体不好”而“封山”,以后不再演出小品。

对此,有媒体称,赵本山利用薄熙来、王立军的关系,在矿业大捞资金,买了2亿人民币的私人飞机摆阔,靠忽悠天下发了大财,风光已极,但随着被踢出春晚,又遭薄王倒台被追查,再遇娱乐圈大清洗,赵与薄王是一根绳上的蚂蚱绝对跑不了。

(记者文馨报导/责任编辑:李泉)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