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秋节上海惊魂 云霄飞车载客挂空中(视频)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9年09月14日讯】中秋节这天,上海锦江乐园游乐场内人山人海,不过乘坐云霄飞车的游客却经历了一次险境,由于云霄飞车突发机械故障,游客们被旋挂在半空中约10分钟,场面惊险但幸好无人受伤。

据陆媒报导,9月13日上午10点多锦江乐园内的云霄飞车启动不久后,就发出“哢哢哢”的响声,随后整节车就停在半空中。

当时车上坐了不少游客,大家双腿悬在空中等待,有部分后排的乘客不得不保持头朝前的姿势吊着,场面十分惊险。

大约“卡”住约10分钟,云霄飞车才以前后摇摆的方式缓缓下降,随后恢复正常运行,幸好无人受伤。

锦江乐园发言人朱伟民事后表示,云霄飞车当时在半路卡了5分钟左右,原因是“保护性停机”。工作人员立即进行紧急检修,半小时后,空车试开3次没问题、操作台的警报灯不再亮后,随后又继续开放。

据悉,锦江乐园内的云霄飞车是日制往复式双向过山车,按照日本厂商的说法,出厂后的过山车,保修期是9年。然而,锦江乐园这台云霄飞车直到2002年下半年才进行“大修”,改造后的云霄飞车又顺利运转了14年,超出保修期5年。

(记者罗婷婷报导/责任编辑:文慧)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