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广角镜】进行医疗疏失诉讼 需要哪些文件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9年09月15日讯】如果因为医疗疏失,给民众带来生活和精神的损失,在那么进行医疗诉讼时,都需要具备哪些条件呢?下面来看本期的【生活广角镜】

McGehee Chang Landgraf Trial Lawyers律师行的常先群律师对在德州进行医疗疏失诉讼,给出以下介绍。他表示,进行医疗诉讼的成本相当高昂,能够获得的赔偿在法律限制下也很有限,一般民众如果要进行医疗诉讼,建议先于律师咨询,衡量各个不同的观点,然后在做决定。

在德州如果医师、护士、医院或者诊所,因为疏失造成病患的损失,如果要提告,在状子交给法院以后的120天内,需要交一份报告。由具有一定程度的,或者专业的医师或医疗专家写的报告,把案子的内容向法院解释清楚,主要包括案件中医疗方面单位或个人的责任,没有达成的责任,以及造成的损失。

雇用愿意做报告的医师有相当的困难,一方面医师比较少愿意做,另一方面费用非常高。

德州法律也限制了一般民众能够获得赔偿的上限。经济性赔偿可以计算出来,而非经济性损失的最高赔偿上限为25万美元。

新唐人记者易永琦美国休斯顿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