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11视频拍摄的利器 价格是瓶颈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9年09月15日讯】苹果秋季发布会9月10日在硅谷总部登场,除了重头戏发布iPhone 11、Pro和Pro Max,同场更有全新Apple Watch Series 5、全新iPad第7代10.2英寸版本等新产品登场。这次手机更新的最大看点是相机部分,而居高不下的价格也是影响买气的瓶颈。

这次苹果的发表会并没有太大的惊奇,发表会前很多消息已经满天飞了。苹果一共带来了iPhone 11 Pro Max、iPhone 11 ProiPhone 11三款新手机。所有的新手机都可以从美西时间9月13日早上5点开始接受预订,并将于9月20日开始发货。iPhone XS、XS Max和7则从在线商店下架,不过,苹果还保留了XR作为次阶手机供果粉选择,并大幅降价到599美元。

对于买不买新机,有各种说法。这次升级主要是相机、处理器和新颜色,但是旧款iPhone性能已经很好,而新机价格依然很贵,而且不对应5G,5G iPhone要等到明年以后吧,这些都是影响买气的因素。

苹果公司的确早就不是乔布斯时代的苹果了,已经很久没有划时代的创新出现了,就连Airpower这样的产品也在研发一年后直接彻底关闭项目。而且智能手机的出货量不断下滑已经是不争的事实,苹果公司已经从硬件创新转变为经营生态圈,不断扩大服务项目,关注平稳的多设备交互使用体验。在iPhone销量不断下降的情况下,还能保证苹果公司的收益不降反增。

苹果iPhone 11有6种颜色可选,从699美元起跳。( Justin Sullivan/Getty Images)

iPhone 11定价699 瞄准大众

发布会的重点是新一代iPhone——iPhone 11,一如传闻,是XR的后继机,有6种颜色可选,除了iPhone XR的黑、白、红、黄4色,新增了紫色和绿色。电池寿命要比iPhone XR的长一个小时。

价格过高影响了iPhone的买气,这次iPhone 11手机定价更加亲民一些,从699美元起跳,比去年XR发布时的749美元便宜了50美元,不过目前XR已经降价到599美元了。不知道大家更喜欢大幅降价了的XR呢,还是要价700多的iPhone 11。

iPhone 11与XR同样是6.1英寸Liquid Retina屏幕,规格和过去相仿,但背面采用整块玻璃。防水功能为在最深2米水中、最长可达30分钟。iPhone 11采用了A13 Bionic芯片,苹果称,这款芯片在CPU、GPU处理能力,都大幅领先其它智能手机。iPhone 11也加入全新“Night Mode”,似乎有心挑战谷歌Pixel系列的“Night Sight”。

相比XR,iPhone 11的相机有所提升,后置相机升级为双1,200万画素镜头,加入了一个120度的广角镜,可以大幅提升暗光拍摄性能,因此增加了夜间拍摄模式。增强的夜间模式让夜间拍摄如虎添翼,这有助于使在黑暗环境中拍摄的照片变亮。即使人眼难以见到的场景,iPhone 11也依然可以抓到光线。

新iPhone的相机并有全新的色调调整技术,带来升级版的Smart HDR。而且新品的前置镜头画素也提升至1,200万,同时带来4K录影、慢动作录影等设计。

在拍摄视频时,也能轻易切换到超广角镜头,并且推出新的“Quick Take”快速录像模式,只要在拍照时长按快门按钮,便能录制视频。

可以说,相机性能的提升,是iPhone 11的最大亮点。

iPhone 11 pro采取三镜头,分别是1,200万像的标准、长焦距及广角镜头。(Justin Sullivan/Getty Images)

iPhone 11 Pro和Pro Max 专业摄像新宠

旗舰智能手机iPhone 11 Pro和iPhone 11 Pro Max分别拥有5.8英寸和6.5英寸的OLED显示屏。两款手机都有绿色、太空灰色、银色和金色配色,新手机的后面板上还增加了新的磨砂处理。

这些新手机与它们的前辈iPhone XS和iPhone XS Max具有相同的外形,但在背面安装了全新的三镜头摄像头,不过配置形式被网民吐槽,被戏称为“浴霸”。新的三镜头相机系统包括了长焦远摄相机、增加了40%视角的广角相机,以及一个拥有120度视野的超广角相机。这些相机还可以拍摄30帧率的4K分辨率视频。

新款iPhone 11 Pro和Pro Max手机都针对主要的规格进行了升级,使得它们速度更快,而且耗电更少。iPhone 11 Pro的电池寿命比iPhone XS多4个小时,iPhone 11 Pro Max的电池寿命比iPhone XS多5个小时。

──转自《大纪元》(记者陈奕夫综合报导)

(责任编辑:叶萍)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