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闻】港警发声明:可使用实弹对付示威者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9年09月17日讯】港警发声明:可使用实弹对付示威者

9月15号,数以万计的港人不理警方反对集会游的禁令, 参加“港岛行街”抗争活动,游行最后由和平演变成在港岛金钟、湾仔、铜锣湾等地发生警民冲突。

当晚在亲共的建制派根据地炮台山和北角等处,再次出现白衣人持折凳、铁棍、刀具等袭击示威者和记者事件,但这次示威者开始反击。

16号,香港警察队员佐级协会发表声明,谴责前一天的暴力行为,但只针对“反送中”示威者,并警告他们,警员可能会使用实弹对付他们。

香港警察队员佐级协会是警方4大协会之一,有大约2万名会员,这是香港自6月发生“反送中”运动以来,警方首次提及警员可能会使用实弹。

路透:中共对澳议会和政党进行网络攻击

路透社9月15号发表独家报导说,根据5名知情人士透露的消息,澳大利亚情报部门确定,中共在澳大利亚大选前,对该国的国家议会和三大政党进行了网络攻击

这5名知情人士说,澳大利亚的网络情报机构“澳大利亚信号局(ASD)”,今年3月发布报告确认, 是中共国家安全部负责这次网络袭击。

其中两名知情人士还说,报告中还包括了澳大利亚外交部的意见,澳洲外交部建议,为了避免破坏大利亚与北京的贸易关系,要对调查结果保密。

因此,澳大利亚政府至今既没有明确指出幕后黑手,也没有透露过这个报告说明的细节。

报导说,在回答路透社提出的问题时,澳洲总理莫里森(Scott Morrison)办公室和澳洲讯号局,都拒绝对对这次骇客事件进行评论。

编辑/周玉林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