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再现警黑勾结 疑政法委联合“演出”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9年09月17日讯】香港“反送中”运动持续升温,警察滥捕行为也再度升级,黑帮手持菜刀等器械横行砍示威者,警方却在众目睽睽之下,“放生”白衣凶徒引众怒。众多评论认为,现在是中共政法委在直接指挥港警,其展现的邪术已多次让港人震惊。

过去几天,香港继续爆发多宗示威冲突,周日(15日)在北角及炮台山一带,有大批撑警“白衣人”持折凳等武器袭击示威者;周末(14日)又有两方阵营在牛头角淘大商场打斗,但警方被指只针对拘捕示威者,包括以涉嫌阻差罪名,拘捕维持秩序的民主党立法会议员许智峯,但多名“白衣人”就被“放生”,有选择性执法之嫌。

海外时政评论人士李一平的话透露,来自北京体制内人士传出的消息说,中共中央港澳小组已调集几十亿资金和五毛大军,分两路压制香港反送中

中央港澳小组压制反送中的手法是,一边向海外大撒币,用亲共侨团在主流国际媒体大造舆论,污蔑抹黑反送中;一边派出五毛大军从广东进入香港,与亲共社团及黑社会联合,冲击反送中运动现场。

而《LIFETIME 视界》则发推文说,中共在香港的策略发生新变化,就是要挑起香港民间武斗!可以预见,这种文革式的武斗会越来越多发生在香港。

另一则推文发布14日在香港北角一幕。视频中,手拿砍刀的黑帮有香港警察保护,提刀砍人也随心所欲。同时还有网民贴出港警换装扮白衣黑帮,及假扮示威者的短片。

自由亚洲16日报导说,过去几天内,香港多区变成“战场”,有大批支持警察的“白衣人”与反送中示威者爆发冲突,导致超过40人受伤送院、89人被捕,包括涉嫌阻差办公的民主党许智峯。

其中警方处理两方阵营在北角激战时“有差别执法”,被质疑是否存心“包庇白衣人”向示威者施袭。

9月17日,大纪元报导认为,中共近百年积累的整治人邪术,正在香港上演。中共邪招是:煽动仇恨,让警民、港人互斗,制造恐怖,达到让香港各界再也无法承受这样的恐怖和社会乱象时,“跪求”中共出手平暴的目的。

报导说,进入9月,示威者与警方的矛盾进一步激化,同时还出现了中共撒钱组团的亲共人士、香港黑社会、便衣、卧底警察不断挑衅,刺激示威者事件。

中共政法委在直接指挥港警?

众多媒体报导认为,香港警队中混杂大量中共军警已经是不争的事实。而今是中共政法委在直接指挥港警,其展现的邪术已经多次让香港人“大开眼界”。

比如15日晚在北角、炮台山一带,发生多宗打斗以及袭击记者的事件,多人受伤。晚8时左右,有10多名福建帮,在警方推进防线时,和警方并肩前进,高呼“福建人加油”、“来,北角杀一场”。

之后这批人手持砍刀、折凳在港铁炮台山站外,不时挑衅民众,有的人被打倒在地,多人被打伤。之后警方赶到,当场放行福建帮

其间,一名福建帮挥拳袭击身旁的一名记者,另一名记者阻止时,该男子又殴打劝阻的记者。之后警察赶到,和福建帮搂肩搭背,并护送福建帮离开。

而这一幕被认为是香港警察和黑帮“演”给外界看的。也是中共惯用的挑动群众斗群众、制造仇恨的手法。

现场市民对警察高喊:“福建帮打人!”“你怎么做警察的?!”

民主党林卓廷16日称,北角现场有持械殴斗的白衣凶徒被捕时竟没锁上手铐,还用盾牌帮他们遮盖脸容。反而大多数示威者被反手绑起,他批评警方做法是“有差别执法”。存心“包庇”白衣持械凶徒。

民主派会议召集人毛孟静批评警方的滥捕情况,已达到匪夷所思的地步,连只有11岁的学生也被拘捕,她强烈要求警方必须向港人详细交代。

港府购买1万支伸缩警棍给休班警员

大批亲共分子14日在淘大商场与反送中民众爆发冲突。冲突中,至少3名未穿警服的人突然拘捕反送中民众,当天还有一名纹身汉持警棍,声称自己为休班警员。

据警方资料,当天共拘捕了24名男子。有不明身份的人协助警察拘捕示威者。有年轻人说一下巴士,就遭便衣警察拘捕。

但当天在淘大商场制造事端的亲共人士,却由警方特意护送离开现场。

据悉,日前香港警方内部通告,为配合代号“踏浪者”行动需要,港府购买1万支伸缩警棍,已于10日起,发放给休班警员。

有分析预计,今后警察卧底、便衣突然拘捕抗争者的事件将直线上升。

此前已有多个媒体报导,警察假扮市民甚至抗争者,在示威人群中突然拘捕抗争者,并称自己为休班警察,这种阴损,给抗争者带来不安和恐惧。

警察公共关系科高级警司江永祥称,13日至15日,警方共拘捕89人,分别涉嫌非法集结、袭警及藏有攻击性武器等。

人权组织忧港警开枪陷人道危机

而港警队员佐级协会16日发表声明,首次警告示威者,警员是可能会使用实弹对付他们的。

香港人权监察发表声明,对警队员佐级协会鼓动警员开枪感到遗憾,并批评其立场偏颇,只针对示威者,有“选择性执法”之嫌 。

发言人叶宽柔认为,警队员佐级协会的言论是令到整个香港的情况“火上加油”,她担心警方使用武力的情况会令香港步入“人道危机”。

民权观察成员王浩贤表示,自反送中运动以来,警方屡次违反行使警权,须表明身份的守则,担心一般人借此冒充警察或持疑似警棍攻击市民。

警方的阴损招数无疑也把前线警察置于一个危险处境,网上已出现可能导致警民“互斗仇杀”的言论。

对此大纪元提醒,香港人在争取民主自由的运动中,需要清晰地认识到所面对的对手,不仅仅是一个独裁政权,而是一个积累百年整治人邪术的共产魔鬼。

香港政经评论员廖仕明推荐大家去看《九评共产党》一书,他说,当民众认清了中共邪术,会发现它只是一纸老虎。面对中共,首先不惧怕其恐吓、不被邪魔带动、坚持向国际曝光中共欺骗手段、公告香港进入白色恐怖状态、“一国两制”已灭的危局,同时呼吁国际认清中共邪恶,人道救援香港。

(记者李芸报导/责任编辑:李泉)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