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离奇车祸 私车90度“爬上”标志杆(视频)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9年09月17日讯】浙江杭州日前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一辆私家车撞上道路标志杆后,呈90度“爬上”标志杆,现场视频在网路热传。有网友调侃“怎样上去的?”

据网传图片显示,在杭州余杭区一处公路分岔口,一辆白色私家车竖直靠在道路中间的标志杆上,车头有明显撞击损毁迹象,车身周边散落部分道路隔离物。网民好奇的是,这车是怎么开上去的?

随后,又有一段失事时的视频在网上流传。视频显示,这辆白色私家车在道路上行驶,切线进入另一路段时疑因转軚不足,撞上中间的标志杆,整辆车瞬间弹起并竖直靠在杆上。

针对这起撞车事件,杭州市公安局余杭区分局通报称,事件发生在15日下午,白色私家车的女司机姓唐,今年26岁,未发现有酒驾、毒驾嫌疑。

事故发生后,唐女士本人受伤送往医院救治,车上1名乘客没有受伤。

在2016年中秋节假期也发生了一起离奇车祸,中青岛崂山区雕龙嘴村,一辆出来郊游的私家车在倒车时,一不小心竟冲上路边农屋房顶。现场图片中网络热传,有网友笑问,“这车是装了隐形的翅膀飞上去的?”“这要多高超的车技?”还有网友评论,“硬把车倒出了PS效果”。

(记者罗婷婷报导/责任编辑:文慧)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