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郑将办首场民间对话 梁家杰:诚信已失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9年09月18日讯】香港反送中运动满一百天,特首林郑月娥周二召开记者会,依旧拒绝回应示威者的五大诉求,仅表示会构建对话平台,宣布下星期将举行第一场与民间的座谈。香港公民党主席梁家杰表示,林郑月娥早已失去诚信,又要如何对话沟通?也有拒绝与林郑沟通的香港学者沈旭晖,另起炉灶,邀请逾百民间学者,成立对话平台。

香港反送中运动满百日,港警已逮捕超过1400人,警民冲突不断,港警执法过程更多次引发争议,但香港特首林郑月娥却表示,无法认同外界批评。

香港特首 林郑月娥:“香港警队在执法和维护治安方面,不偏不倚,一视同仁。”

香港特首林郑月娥,在9月5日宣布撤回《逃犯条例》,但香港民众坚持“五大诉求缺一不可”,在每个周末持续抗争。林郑月娥宣布下周,将举行第一场与民间的对话座谈。

香港特首 林郑月娥:“我们将在下周召开第一场座谈,这是一个开放的对话平台,我们将邀请各界人士前来向我们表达他们的观点,这是因为我们相信沟通远比对抗好。”

香港公民党主席 梁家杰:“7.21 元朗黑夜,8.31 太子黑夜,她(林郑)好像当作没有发生过一样,不理的,现在香港人, 早就已经当你不在的了,林郑(月娥),是吧?你(林郑)如果诚信完全已经不存在,你哪有意思去叫我们跟你沟通呢?”

另外,国际信评公司穆迪,日前将香港评级展望由“稳定”调降到“负面”,担忧香港与大陆的更紧密联系,将影响到香港的司法以及监管制度,破坏长期经济前景。林郑月娥表示,对于香港评级被调降,感到失望,不认同穆迪质疑。

新唐人亚太电视詹如、梁珍香港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