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VENTEEN《An Ode》摘24区iTunes冠军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9年09月17日讯】韩国人气男团SEVENTEEN于昨天(16日)发行的正规三辑《An Ode》,发行首日在美国、加拿大、越南、印尼等24个地区的iTunes K-POP专辑榜摘得冠军。

昨日SEVENTEEN队长S.COUPS(崔胜哲)在新专辑发行纪念Showcase中表示,时隔1年10个月发行正规专辑,他们花了许多时间拟订了缜密的计划准备这次的作品,也是一张成员们参与度相当高的专辑,除了成员们对于参与专辑感到满足外,也希望这张作品能够成为让粉丝感到满足的专辑。

View this post on Instagram

– Let’s Start ‘An Ode’ #SEVENTEEN_Fear

A post shared by SEVENTEEN (@saythename_17) on

此外,《An Ode》的主打歌《毒:Fear》发行首日还在英国、法国等13个地区的歌曲榜摘得冠军。SEVENTEEN也在今日晚间于韩国播出的人气综艺节目《Idol Room》中带来了最新主打歌《毒:Fear》的演出。

──转自《大纪元》(记者曾薇心编译报导)

(责任编辑:叶萍)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