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会香港局势听证会 黄之锋何韵诗发言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9年09月18日讯】

周二,美国国会以及行政当局中国委员会就香港局势,举行名为“香港夏季抗议以及美国政策回应”听证会,焦点是《香港人权与民主法案》。香港众志秘书长黄之锋,香港歌手何韵诗,香港大专学界国际事务代表团发言人张崑阳等人出席听证会。

美国行政当局中国委员会在网站上表示,在中共对香港的政治暴力以及对香港自治的威胁,引发香港持续抗争以及冲突升级的背景下,这次听证会将审视香港的发展,以及美国和香港关系的未来走向。

民主党众议员麦高文在听证会前表示,感谢香港示威者,希望香港实现真普选,将推动通过《香港人权与民主法案》,两党议员在香港问题上达成一致。

共和党参议员卢比奥表示,今天的听证将为以后如何应对中共提供更多参考。

共和党籍众议员克里斯·史密斯表示,香港示威者帮助全世界看清中共。

香港众志秘书长黄之锋表示,“反送中”是香港全民抗争,没有领导人。

他表示,香港民众最重要的诉求是要求普选。

香港歌手何韵诗出席听证会表示,香港社会各阶层都在参加抗争,这是中共和自由民主社会,两种不同价值观的冲突。

而国际社会支持香港不是干预内政,而是为真理,为普世价值抗争。

新唐人记者毕心慈、田瑞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