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集会演讲:有信心赢得新墨西哥州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9年09月18日讯】周一晚间,美国总统川普新墨西哥州里约兰町,进行集会演讲。他表示,有信心赢得2020年总统大选。

演说在歌声和欢呼声中开始。

川普首先提到美国经济发展,特别是他上任以来,新墨西哥的天然气产量增加了40%。

美国总统川普:“美国现在是世界第一石油和天然气生产国。这意味着更多的工作机会,更高的工资和美国能源独立,这是我们的资本。”

针对新墨西哥边境安全和移民问题,川普表示,虽然受到民主党的阻力,但是边境墙建设进展迅速。

美国总统川普:“我们正在建很多墙,到明年底,将完成800多公里的边境墙。民主党想要拿走你们的武器,剥夺神赋予你们的自卫权利。但是作为你们的总统,我绝不允许他们夺走你的自由,你的尊严,你的社会保障,我绝不允许你们的神圣权利被剥夺。”

川普表示,有信心将新墨西哥变成共和党州。

美国总统川普:“我认为我们会在这里表现的很出色,由于多种原因使我们来到这里,但是我们认为,我们可以将这个州变成共和党州。”

针对美中贸易战,川普表示,中方经济处于57年来最糟糕状态,但不公平贸易行为必须改变。

在贸易战中,美国农民被中共作为打击目标。川普表示,将保护美国农民的利益。

美国总统川普:“我们将拿出160亿美元,交给农民,保障他们都是平等的。并且我可以告诉你,他们爱川普,他们的确爱川普。”

接下来,川普将在威斯康辛州或密歇根州举行集会演讲

新唐人记者严曦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