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视频】中共十一阅兵绑习近平上教祖地位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9年09月18日讯】2019年10月1号中共要搞十一阅兵,为了这次阅兵中共可以打电话请求川普把10月1号的关税延迟到10月15号,很多评论都开始说中共的内斗问题,那个分析头头是道,我都觉得他们参加中共常委会议了。咱们没有参加也不敢说呀,直到中共党媒之一的《光明日报》9月11日关于马克思主义的文章发表之后,咱们豁然开朗,中共的十一阅兵就是要把习近平绑上共产教祖的位置,文章中说社会主义有4个头头,马克思、列宁、毛泽东、习近平,说习近平把马克思主义同中国实际‘第二次结合’了,听起来很有二婚的感觉。

《光明日报》的定位很有意思,马克思是祸首、列宁在俄罗斯暴力革命、毛泽东在中国暴力革命,这里历史地位都相当于马克思主义的教祖地位中共这次十一阅兵明显就是要给习近平绑架到马克思教主的地位。中共党内的内斗充其量就是谁上天安门的问题了,估计到时候各种版本的中南海小说满天飞,有志于干自媒体的人现在就可以开始编了。说一句题外话,外国政要不要去天安门参加阅兵,那结果老惨了,韩国的朴槿惠参加过一次天安门阅兵就在韩国监狱里面立正到现在都没有出来。

咱们言归正传,中共已经把毛泽东捧到了中共马克思主义教祖的地位,为啥多加一个习近平呢?什么情况需要多加一个人呢?除了建立政权的人剩下一种可能就是危机时候的头头了才有这个地位。《光明日报》是变着花说中共已经到了灭亡的时候,党需要习近平来维护统治,与美国谈判贸易、平息港人怒火、稳定猪肉价格、解决债务问题等等各种乱摊子,需要人来背锅呀。这是个烫手的山芋,把习近平绑到高位上,共产党倒了的锅都给你背。在这种情况下,中共党内各派势力也内斗,目标不是教主的位子而是利益的争夺。

中共现在这个氛围就跟苏共28大一样,1990年上半年37万人退出苏共,7月份的代表大会就是在讨论哪种理论能够救党,其中之一的就是“马克思主义纲领派”,主张回归马克思主义的原教旨。2019年中共等于提出了用马克思主义在中国二次创业理论自救,说白了还是政治斗争,人家是换汤不换药,你连汤都不换,骗不了人的。

这里劝一下习近平,中共绑你上教祖的地位,你就不问一下为什么苏联没有二教祖呢?我给讲一下剩下历史,苏共在28大上拒绝下台,此后一年的时间到了1991年7月,420万苏联人实名退党。苏共那些想当二教祖的党员们发动了政变被俄罗斯总统叶利钦粉碎,这个叶利钦就是在28大上公开退党的叶利钦,历史把荣耀给了公开退党的人,同样习近平不需要共产党,需要的是公开退党。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