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闻】831通话记录曝光 伤者数为事后更改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9年09月18日讯】831通话记录曝光 伤者数为事后更改

香港警察8月31号进入港铁太子站月台及列车无差别攻击市民,是否造成民众被袭击致死,一直受到外界质疑。

9月17号,香港立法会议员杨岳桥与三名消防处职员一起召开记者会,披露了8.31太子站现场人员与消防控制中心的完整通话记录,其中一段长达35分钟的空白, 引起关注。
消防处职员表示,在事故现场长达35分钟、前线人员没有向控制中心更新,情况极其罕见。

通话记录还显示,在9月3号和10号有多处被改动。其中有3名被归类为“严重”的伤者在改动后被消失。

在事发当天的记录中,伤者有10人,并且都已经确认好分流去哪几间医院,其中6人属严重级别。但在事后港府公布的资料中,伤者总数变成7名,有3名属于最严重级别的伤者消失不见。

美国会听证 黄之锋何韵诗促通过香港法案

美国国会及行政部门中国问题委员会(CECC)9月17号就香港局势举行听证会,香港众志秘书长黄之锋、歌手何韵诗等应邀出席会议,他们希望美国国会支持香港民众的反送中运动,并敦促美国国会尽快通过“香港人权与民主法案”。

黄之锋在证词中表示,他在2017年曾说过香港的“一国两制”正在变成“一国1.5制”,而现在香港已非常接近“一国一制”。目前香港的情况也表明,中共完全没有能力理解、更没有能力治理一个自由的社会。

何韵诗也表示,香港在全球有十分独特的地位,但现在香港的良好系统却遭受前所未有的威胁。香港特首林郑月娥已经给予警察不惜一切代价镇压抗争的绝对权力,香港人现在生活在持续的恐惧中,已经失去了多数自由。

她说,敦促美国国会与香港站在一起,通过“香港人权与民主法案”,这绝不是呼吁所谓的“外国干预”,也不是呼吁香港独立,而是为了普世人权、民主。

编辑/周玉林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