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击左派弹劾攻势 川普要求抹黑卡瓦诺记者辞职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9年09月18日讯】周一(9月16日)晚,针对自由派进一步攻击最高法院保守派大法官卡瓦诺(Brett Kavanaugh),川普总统再次发声,要求所有抹黑卡瓦诺的《纽约时报》记者全部辞职

周一晚,川普再就《纽约时报》(The New York Times,以下简称《纽时》)抹黑卡瓦诺发表评论。

他在推文中呼吁,凡是参与抹黑卡瓦诺的《纽时》人员都该辞职,并指责该媒体还在通俄门等问题上进行不实报导,毁坏他人声誉。在推文的最后,他甚至愤而宣布:“《纽时》已死,《纽时》永垂不朽!”

周一晚,在新墨西哥州举行的竞选集会上,川普再次重申他的倡议,要求相关责任人全部辞职。

川普告诉全场观众,他在社交媒体上发表了要求抹黑者辞职的声明。他认为他们不会去做,但他们应该为国家利益考虑,每个人参与抹黑卡瓦诺的人都该辞职。

周二,马萨诸塞州民主党众议员阿亚娜•普莱斯利(Ayanna Pressley)正计划提出一项决议案,寻求对卡瓦诺展开弹劾调查。不过众议院民主党领导人不愿采纳她的意见,担心对卡瓦诺的最新指控没有依据。

参议院调查人员周一指出,针对所谓卡瓦诺上大学时的性侵指控,联邦调查局(FBI)已面询过相关证人,但发现这些指控均无证据。

前参议院司法委员会律师戴维斯(Mike Davis)还揭露,早在一年前,《纽时》就对指控卡瓦诺做过不实报导,而现在,左派企图重新包装他们的谎言,再次抹黑卡瓦诺这样一个好男人。

《纽时》上周六报导,与前总统克林顿(Bill Clinton)有关的律师斯戴尔(Max Stier)说,他亲眼目睹了卡瓦诺在大学期间一次醉酒后的不端行为。

撰文的两名《纽时》记者称,他们揭露的这个故事以前从未报导过,而此事呼应了去年的一项针对卡瓦诺的指控。该报导还出现在《纽时》周日的印刷版中。

周日上午,川普总统愤怒回击,呼吁卡瓦诺通过法律手段回应攻击,并建议司法部介入。

迫于压力,《纽时》周日晚发表“编者注”进行更正,承认该报导的早期版本改编自一本即将出版的新书,但原始报导没有提到,关于所谓卡瓦诺在一次宿舍聚会醉酒后的性侵行为,该书已表明所谓的“受害”女生拒绝接受采访,而且其朋友们也说她不记得此事。

(记者李佳欣综合报导/责任编辑:程以仁)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