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西华人学会财经讲座 专家谈财经展望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9年09月19日讯】由于目前中美贸易战的不稳定,造成股市、房市波动,增加了财务规划和掌控的难度。为此,洛杉矶侨界团体将举办财经学术研讨会,届时将有经济学专家讲解金融、经济及遗产税等方面的问题。

研讨会内容包括:美国遗产税及法律更新须知,气候突变对银行业者风险的因应措施,如何申请房屋抵押贷款及2020财经展望等题目。

美加银行资深副总裁 李健全:“很多人没有料到08年的经济衰退,那时的金融系统很弱,快要崩溃了,很多人也没料到川普能当选总统,但他最后做到了,所以我谈谈如何应对出乎预料的事,万一什么事情发生,大家也能了解情况。”

西蒙商学院首席顾问林日昇表示,中美贸易战的发展仍不明朗,要继续观察谈判进展。

西蒙商学院首席顾问林日昇:“明年的走向要看中美的贸易能不能有一定的规划,规划不一定是完全谈得来,我们有一个暂缓性的,局部性的,主要是把这个关税的部分能够解决,美国的经济明年还可以至少1.5%也可能到2%的增长。”

此次研讨会由美西华人学会和美华银行公会主办,感兴趣的民众可前往参加。

(时间: 9/22 1:30PM-4:30PM(周日)
地点: 洛杉矶侨教中心会议室
9443 Telstar Ave., El Monte,  Ca 91731 )

新唐人记者杨阳洛杉矶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