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警“实弹说”恫吓港人 台跨党派议员929撑港!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9年09月19日讯】香港反送中抗争,超过一百天。港人直到此刻,意志依旧坚定,持续在争取民主的路上努力。面对中共用各种方式恫吓镇压,港人没有退缩。台湾多个民团,发起929反极权大游行,邀请台湾人声援香港

喊出口号,台湾跨党派政治人物再次为香港声援,并呼吁台湾人929一起上街挺港。

时代力量立委参选人 陈雨凡:“我们共同面对中共的近逼,那所以台湾的声援对于香港来说,更是重要。这也是展现我们所有台湾人,捍卫我们现在所有民主、自由、法治、人权的决心。”

台北市议员 林亮君:“(中共)欺压跟霸凌,不单单中国只是对香港,对台湾同样也是,所以在9月29号这一天,台湾人的相挺跟支持,对香港来说非常重要。”

针对港警升级暴力,警协甚至声称,港警可以实

台北市议员 苗博雅:“香港朋友们上街,其实已经是承受着非常大的风险,台湾人民你要表示你对自由和民主的支持,你只要在929的时候上街游行,你可以安全地出门、安全地返家。相较于香港朋友要承担的巨大的代价,其实台湾人更有这个条件、还有这个条件,站出来发声。”

另外,媒体也询问,这次声援香港,是否也有邀请蓝绿两党政治人物,陈雨凡表示,第一波还没对蓝绿政治人物发出邀请,不过也公开喊话,邀请各党派929一起上街。邱威杰认为,不分党派支持这个活动,没有问题。

台北市议员 邱威杰:“之前我曾经募资,在台北市议会募集一批的这个物资,送到香港,那个时候其实有非常多民进党的市议员,也有共襄盛举,我也有曾经写在我个人的Facebook上,那把他们的名字列出来。那像是朱立伦、还有这个徐巧芯,之前也曾经在这个,在某些发表言论的时候,也曾经说过,他们支持这个香港人民追求自由的这个行动,所以我相信其实蓝绿,然后呢或者是不分党派,支持这个活动,我觉得是没有什么太大的问题。”

记者会最后,议员们以及陈雨凡也以签名方式,表达对游行诉求的支持。期盼港台能同心对抗中共极权。

新唐人亚太电视王冠霖、黄彦菱台湾台北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