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100秒:华为又遭关键国际组织暂停会员资格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9年09月19日讯】请看今天的财经100秒。

华为又遭关键国际组织暂停会员资格

华为传出遭“国际安全响应联盟组织”(Forum of Incident Response and Security Teams,FIRST)暂停会员资格,这代表华为将无法共享FIRST的网路安全、漏洞等信息与情报,将削弱华为在网路系统修复的能力。

日本设新部门加强经济安全 日媒聚焦中共因素

日本为防止关键技术外流,计划10月提出《外汇和外国贸易法》修正案,把现行取得企业10%以上股权需申报的标准,下修至1%以上,而日本也拟在国家安全保障局(NSS)下新设经济部门,日媒认为,中国高速发展的通讯技术让日本政府感受到危机,促使日方在经济层面加强安全措施。

Fed宣布降息1码 黄金先涨后跌

Fed宣布降息1码前,黄金微幅上涨,12月黄金期货收盘上涨2.4美元,为9月5日以来最高。但Fed降息1码后,美元走强、金价回落。

彭博:外资流入台湾股票 接近历史记录

外资18日大买台股178亿元,为今年第三大买超金额,并且是“连十买”,改写20个月以来最长买超纪录。彭博追踪10大亚洲市场,表示全球投资者在9月份纷纷涌入台湾股市,流入量高达23亿美元。

新唐人亚太电视整理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