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18日环球财经简讯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9年09月19日讯】下面请看一组环球财经简讯

1.一个由美国共和党和民主党议员组成的小组周三提出一项法案,禁止美国联邦机构从中国和其它任何被认为对国家安全构成风险的国家采购无人机。这项法案涉及到在对美国国家安全构成隐患的国家生产或组装的无人机。联邦官员将有180天的时间来停止使用此类设备。

2.加州州长纽瑟姆周三签署了一项法案,将一些独立合同工划分为有资格获得法律保护的公司正式雇员,能够享受更高的工资和福利。包括优步和Lyft等公司都在加大对这一变化的抵制。公司正式雇员新法律上周获得州议会通过,预计将于明年1月1日生效。

3.香港是全球最活跃的实物黄金市场之一。面对逃犯条例修订的风波,有迹象显示,部分投资者正陆续把手中的黄金从香港转移到境外。有分析认为,如果香港局势持续动荡,势必危及香港的国际金融中心地位。

新唐人记者 王羽音、正治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