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团队洛杉矶视察 关注游民问题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9年09月20日讯】美国加州无家可归的游民人数将近13万,约占全美总数的一半。美国总统川普周三到加州洛杉矶停留时,川普团队察看了当地的游民情况。联邦住房和城市发展部长卡森、洛杉矶市长加西堤都表示,要共同采取措施解决游民问题。

周三,川普在加州展开竞选连任活动的同时,其政府团队继续关注当地游民情况。

美国住房与城市发展部部长卡森周三视察洛杉矶的Skid Row避难所,呼吁联邦、州、以及地方政府之间展开合作,找出解决之道。

美国住房与城市发展部长 卡森:“我确实希望能够提供一条出路,通过努力工作,我可以完成任务。”

卡森表示,川普政府正在考虑所有选项,包括重新使用闲置的联邦建筑物作为避难所。

据统计,洛杉矶县有近6万无家可归的游民,整个城市的人行道上、空置的停车场和公路桥下,随处可见帐篷。

游民聚集所引发的卫生、安全以及城市清洁等问题也越来越严峻。

洛杉矶市为治理游民问题向民众额外征税,但无法根治游民危机,有市民要求市长加西堤下台。

加西堤表示,期待与川普政府合作,解决游民问题。

洛杉矶市长加西堤:“我希望他(川普总统)的感受和我是一样的,我在看着,应该是我们结束游民的时候了。”

加西堤表示,游民面临着心理健康、经济等诸多问题,需要一系列综合措施让他们远离街道。

洛杉矶市长加西堤:“这些美国人面临深层的心理健康问题、经济和住房问题以及医疗保健问题。他们需要一个综合办法使他们离开街道。”

北加州旧金山也面临游民问题,政府每年为游民花费3.85亿美元。

川普总统周三表示,已经要求美国环境保护局在一周内,就游民以及环境污染问题,对旧金山市发出警告。

川普表示,游民也是一项环境问题,带来巨大污染,包括游民所使用的针筒从湾区各地流入太平洋。

新唐人记者李梅、陈海月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