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韵诗美国国会发言 并接受新唐人采访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9年09月20日讯】周三﹐美国众议院议长佩洛西在国会举行记者会,邀请黄之锋、罗冠聪、何韵诗以及其他香港活动人士出席并讲话﹐推进《香港人权与民主法案》﹐保护港人民主自由。

我非常荣幸地介绍何韵诗,她才华横溢,还是位有影响力的活动家,昨天在国会中国委员会作了非常好的证词。

香港歌手 何韵诗:各位好。我是歌手、支持民主的活动人士,来自香港。我们深受感动,这两天受到热烈欢迎,无论是昨天的听证会,由麦高文主席主持的,还是今天的,我非常感激佩洛西议长,邀请我们来这里。

在香港正经历艰难而又迅猛(前行)的时候,数百万港人、各行各业踊跃参与,不仅是年轻人,实际上是每个信仰普世价值的人,共同保卫我们的城市,不让民主遭到践踏。每个曾经站在街头的人,团结一致。所以我想感谢国会支持我们,因为这是给香港人传递的信息,即我们不是孤军作战,我们站在全球抗争的前沿,为普世价值而战。所以非常感谢。我们团结一致。谢谢。

新唐人采访何韵诗:一个是,我们面临香港民主受到践踏,民众在街上非暴力抗议,以及用更激进的方式向港府传达信息,但因为北京政府在背后,这些都不奏效。所以这项法案提出的正合时宜,把这个问题提到世界舞台上。我们不接受中国(中共)的强权,他们以强权破坏我们都珍视的普世价值,所以这项法案,以及其列出的制裁,一些通过的程序,可能会起到监督中共政权的作用,阻止其破坏我们都珍视的普世价值。我确实认为这对香港民众是个鼓舞,因为我们已经抗争了一百多天了。看到我们的努力得到认可,也正在改变世界。美国和美国国会,参议员以及佩洛西议长,在背后支持这项法案,表明这确实是全球的抗争,而香港站在前沿。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