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佩洛西将尽快提交香港法案 黄之锋发言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9年09月20日讯】周三﹐美国众议院议长佩洛西在国会举行记者会,邀请黄之锋、罗冠聪、何韵诗以及其他香港活动人士出席并讲话﹐推进《香港人权与民主法案》﹐保护港人民主自由。

佩洛西:我们经常来到这里,但今天上午很特别,我们在国会欢迎这些勇士,为香港的民主和言论自由而战的勇士。很荣幸请到黄之锋、罗冠聪、何韵诗以及其他嘉宾、活动人士来到国会。我们感谢他们来到国会,展现香港人民的勇气,表达他们的心愿。

6月15号的抗议给我们、以及世界其他地区传递了一个强烈、令人不安的信息:香港的自由和公正的火焰,永远不会被不公正和恐吓所消灭。

我有很多话要说,但我想长话短说,因为我们想要尽快听他们的发言。所以我只想说,在美国国会,我们迅速在两党推进《香港人权与民主法案》。我们感谢麦高文主席主持了听证会,感谢国会众议员史密斯,领导这一法案。史密斯主席的领导追溯到此前,特别是这项法案,他曾四次提出这项法案,在不同的国会(期间)。感谢你的领导。

我们重申民主、人权以及法律,面对北京的镇压,我们将尽快将法案提交到国会。法案获得两党支持,正如国会对香港人民所承诺的,民主党、共和党,众议院、参议院都积极支持这项法案。

我们和黄之锋、罗冠聪、何韵诗,以及所有为和平、充满希望的未来而抗争的人民站在一起。

黄之锋:香港众志秘书长黄之锋:我强烈意识到,今天是不同寻常的日子,(美国国会)两党表现出对中国外交政策的新的共识,以及对正在兴起的中国模式、习近平压制香港的共识。香港从未孤单,站在对抗独裁的前沿。在这众人支持的战役中,我们不会灰心,不会消沉,在过去的三个月中,在这个令人不安的夏天,我们强烈地意识到,自由世界的人们支持香港人民继续抗争。

今天是特别的日子,也强调了过去三个月香港人的努力,不仅局限在香港,也延伸到海外,无论是Anna,Jeffery,Brian在美国,还是在世界其他地方的我们的朋友,都表现出我们是一体,我们团结一致。香港从不孤单,我们将继续我们的抗争,直到我们享有自由和民主那一天。感谢两党的支持,给香港人留下了深刻印象。谢谢。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