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亮时分】《香港人权与民主法案》通过在即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9年09月20日讯】《香港人权与民主法案》通过在即,自由的香港与专制的大陆无法共存,摊牌无可避免|兼谈人权与主权(政论天下第52集 20190918)天亮时分

香港人权与民主法案 》通过在即,自由的 #香港 与专制的大陆无法共存,摊牌无可避免。兼谈人权与主权。

《香港人权与民主法案》将精准制裁在香港践踏人权的官员,拒绝他们入境美国,并冻结其财产。9月17日美国国会举行听证,预计法案将获得两党多数议员支持,并在十月份签署为法案。9月11日,美国参议院通过了《维吾尔人权政策法案》其内容与香港人权与民主法案类似。

中共未能在香港暴力镇压,乃是受制于国际社会的压力以及香港的信息自由。民众用手机拍摄黑警打人以及冒充示威者制造事端,这让中共的抹黑无用武之地。

中共想将大陆的极权制度强加给香港,导致自由的香港和极权的大陆已经无法共存。人权 高于主权的三个理由。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