茶党华府集会 法轮功学员揭社会主义危害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9年09月20日讯】茶党爱国者组织(Tea Party Patriots)周四(9月19日)在美国国会山前举行10周年集会﹐呼吁“停止社会主义﹐选择自由”。法轮功学员曾铮受邀发言﹐揭露社会主义及共产暴政的危害。

美国联邦参议员 Ted Cruz﹕“我想感谢你们每个人﹐来这里为自由发声。”

美国联邦参议员 Mike Lee﹕“社会主义和美国宪法完全不相容。它不属于美国这块土地。让我们把它赶出去。”

记者﹕“茶党是2009年美国兴起的一场保守派草根运动﹐主张减税﹑减赤字与小政府。今天是他们的10周年集会﹐主题是‘停止社会主义﹐选择自由’”。

美国联邦众议员 Mo Brooks﹕“我们要从其它国家实践社会主义而导致灾难性结果中学到教训。最近的例子就是委内瑞拉﹐其通胀率超过百分之一百万。”

作为中共专制迫害下的幸存者﹐法轮功学员曾铮(Jennifer Zeng)受邀发言。她因信仰真善忍﹐曾被关入中共劳教所﹐受到酷刑折磨。

法轮功学员 曾铮﹕“我们不仅受到无休止精神和肉体折磨﹐我们还被强迫无休止地做奴工。”

曾铮希望以自身经历警告那些对社会主义依然抱有幻想的人们﹐尤其是年轻一代。

法轮功学员 曾铮﹕“在社会主义底下生活﹐那是多少万人﹑上亿人的生命和鲜血的悲剧﹐我们在美国的今天千万不要再去重复了。”

著名政论节目主持人马克· 列文(Mark Levin)被曾铮的演讲所打动。

美国著名政论节目主持人 Mark Levin﹕“我们希望有更多曾铮这样的人在美国。我们希望有更多人相信美国精神的人来到美国。”

新唐人记者王凯迪美国首都华盛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