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点击】五大诉求之“双普选”:香港与北京难以弥合的鸿沟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9年09月21日讯】【今日点击】(3573-2)

【石涛评述】

提要
五大诉求之“双普选”:香港与北京难以弥合的鸿沟

大家好,欢迎大家来到今日点击石涛评述。邓小平的一国两制,是相当真谛、相当明细的表明。正常人的社会,包括香港的社会,正常人的社会就是人的社会;中共国的社会不是人的社会,是高级动物的社会。所以他为了能够收回香港,成为他的一个丰功伟绩,所以他就创造了一国两制,承认他自己所在所统治的社会,是一个由进化论而来的非人性的社会。为了他的丰功伟绩,为了他表彰自己的智慧,所以他承认那是一个非人的社会,而香港要回归只能保持人的社会,这叫一国两制。

五大诉求之“双普选”:香港与北京难以弥合的鸿沟

跟大家分享这期节目的下半部分:五大诉求之双普选,香港跟北京鸿沟。它是生命对立的鸿沟对吧,双普选本来是邓小平骗人的,就他个人来讲 ,我个人觉得他有那认识。他就想用双普选的承诺,先把英国人把香港骗到手,所以就不择手段了。他的不择手段就是说好喽,中国人不是人的社会喽,所以叫基本法和一国两制喽。普选就是立法会的议员一人一票选,特首一人一票选,他再也回不去了, 他回不去了,所以这就是不可能的,但五大诉求当中的最后一条是这个。

那也就意味着今天香港的抗争,走到天灭中共是一个顺理成章的流动。而这顺理成章的流动,是林郑月娥一手造成的,而表面上是林郑月娥的一手造成,实际呢却是习近平直接操盘的结果。所以这是天灭中共,我们跟大家解释过,一定死在共产党最有权力,最高权力的手中,来应对方得始终这个命理的,谁都跑不出去的。无条件释放被捕的示威者,独立调查委员会,取消暴动定性,双普选,余下的四大诉求中,双普选无疑分量最重的一个。一有双普选,上面的问题全都不是问题了对吧,上面的问题是在这次整个冲突过程中,香港政府干的。

而定性的说法是对6月12日,可是它的关节点就是有关叫反送中条例,因为送中条例人们反对它。而林郑月娥已经把送中条例撤回了,作为她的手段之一,你已经完全承认是错的,反过来暴动的定性依然存在,这就是最邪恶的。现行政长官,由来自不同级别的1200人的选举委员会产生,那立法会的议员半席,也是由一般选民直接选举,而另外一半是功别组,那故意给选出来的。而这些组别是被亲中共的建制派控制的,无论是行政长官的选举委员会,还是这种功能组别的立法会议员,泛民阵营均认为,这都是缺少全体的港民,参加直接选举的这种, 没有,所以没有广泛的代表性,通常讲的就是假普选。

任何什么功能组别,都是以利益的角度出现的。他当初说是过度,那你可以这么说,所以这个事就很那个,我觉得就是一个时代的产物。你让我说我就讲,邓小平的一国两制最到位的地方,就是明确讲中国社会不是人的社会。所以香港想回去,在回去之前,要透过立法保住自己人的社会。然后就提到6月9日100万人参加,现在越来越多人知道,行政长官一个比一个差,他们不对香港人负责,不可能。香港人想要特首,是一个可以真正把香港人的想法,告诉北京的人,而不是一个只会把北京的意志输灌给香港的人。

他没必要去告诉北京,按照基本法的确定,北京只负责享受这个主权的概念,只负责外交,只负责外交和它的保卫军事,其他都不管。所以有什么要把香港人的想法,告诉北京呢,不需要,这是学者的说法,政治学的学者的说法对吧。而今天的北京的意旨,是要把它吞食掉,因为共产党是魔鬼来,它的生命的维持是吃人的、灭绝人性的、是乱伦的,所以生命的本质是不同的。你想让它改变,我觉得不可能改变的。所以反过来香港在这一次的浪涛中,香港人能喊出与神同行、天灭中共,这是他的人的生命品质的,整体生命品质的代表性的表露。

在这个香港的地标紫荆花,被喷上天灭中共、光复香港字样的时候,全是年轻人。第二次喷上目标的时候,是那些年轻人带着BBC的记者去,BBC、美联社、路透社的记者去的,当时喷的。他是年轻人,他出生的时候,就像黄之锋一样,他出生的时候,他没见过当时英国时统治的概念,他出生在共产党控制的概念。就是这批人最反共,他活生生的做了一个,从他一出生就代表着人性的本身,那是自然属性,他就知道共产党的邪恶,是把他灭绝的。恰恰经过港英年代的人,不是最坚定的反共者,在认知上很多利益来的,而年轻人在认知上是生命来的。

它说7月1日,黑衣人撞破立法会的玻璃墙,那提出了五大诉求,而且宣读了双普选的。最终的诉求是实行双普选,是,有了双普选其他问题就全解决。9月3日杨光,无论将来什么时候启动政改,那香港的普选制度必须符合基本法,符合全国人大常委会有关决定。所以这就是强奸的概念,这是杀戮的概念对吧,它不是人的社会嘛。示威者不妥协,只有进行政体改革,才能确保由政治衍生出来的社会种种危机,不会重蹈覆辙,这是发言人明确讲的,现在的双普选背后的民意更加的强烈。是,因为他们看到香港所有的混乱,都是因为行政长官对香港人民的不负责任。

所以这里明确它阐述的概念就是,香港能否进行普选,这就是一个真正的分水岭。政治地位做出阐释,香港是中国的领土,香港特别行政区,是中华人民共和国不可分割的一部分,享有高度自治权,而直辖于北京的中央政府。这是混淆概念, 对不对?如果这个概念是对的,邓小平就是错的。想要的普选制度是,就是要超出基本法和人大委员会的决定,能够选出一个可以代表他们立场的,可以不对中央政府负责的行政长官。我跟大家解释过,国家制度是人的奴仆,今天的奴仆,共产党的政策,本该是奴仆的东西,被极少数阴邪之生命反过来,强奸了主人。

所以这里边就谈到一人一票,国家主权等等等等,我个人觉得呢这些就变成了一个,政治跟社会的角度去探讨。其实它真正的真正的,按照我们追到邓小平原来的概念,最早的概念,他其实阐述的就是一个道理,香港人要享受香港人的,人文的人性的社会。邓小平深知,那中共体制是一个吃人的由乱伦而来的,这个叫什么进化论就是乱伦而来的,由乱伦而来的一个生命体系,它自然就是冲突的。而它正是因为乱伦而来是什么,胜者王侯败者寇,丛林法则,所以它就自然同样是以强盗的方式要占据。但它今天它的狭隘之处,就在于它是极端的利益者,极端利益者只看自己,想占有所有的东西对吧。香港的社会呢是一个开放的社会,它在延续走成了这样,所以我们才看到今天习近平遇到了,这种天灭中共的命运。

那好这一期节目就到这里 ,谢谢大家 ,再见。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