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洲器官移植大会举行 活摘器官引关注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9年09月21日讯】近日,第19届欧洲器官移植大会丹麦哥本哈根举行,来自医学界、法律界及商界的三千多名人士参加。正在中国发生的活摘人体器官并进行移植手术的现象受到关注。

这次ESOT-2019大会期间还特别举办了有关人体器官贩卖的研讨会,在中国发生的非法器官移植受到与会者的关注。

参加器官移植大会的加拿大律师、中共活摘器官的独立调查员大卫‧麦塔斯在会议上发言,中国存在大量滥用器官移植的问题,整个国际社会必须要对器官移植旅游采取具体行动,包括:要求医患在采取实施器官移植前进行强制性报告。

加拿大律师David Matas:“我提出的一些立法提案,包括:强制性报告以及一些已经制定的替代方案。我有指出,为什么‘强制性报告’比‘医患保密’更重要。我认为丹麦加入其中发挥作用很重要。”

来自德国的医学教授李会革博士(Huige LI)在大会上的发言主题是脑死亡,指出某些所谓脑死亡供体,涉嫌活摘器官

德国医学教授李会革博士:“在这些文章里面所谓的脑死亡的捐献的供体实际上没有进行脑死亡的诊断,也就是说他不是脑死亡供体。更严重的就是,其中有一些是做心脏捐献的,你看那个心脏摘取的过程,你可以看到什么呢,就是在摘取心脏之前他心脏是好的,心脏是在跳,然后医生就用叫‘冷麻液‘就是脑死亡在中国被滥用的这样一个现象。我再重复一遍,就是说,不是说他把这个人先杀死,再取器官,而是这个人是活的,他把心脏取出来,是取了心脏,所以这个人才死。”

专门调查研究“中共活摘良心犯器官”的“中国器官活摘研究中心”,在欧洲器官移植大会会场设立柜台,向与会者分发“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资讯和调查报告。

新唐人记者站丹麦哥本哈根的报道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