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犹他州巴士翻覆 中国游客4死15重伤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9年09月21日讯】周五,美国犹他州布莱斯峡谷国家公园附近发生一起严重车祸,一辆载有中国游客的巴士失控翻车,造成4人遇难,15人重伤,其中5人生命危急。

事故发生在周五中午,犹他州南部加菲尔德郡的12号公路上。照片显示,发生事故的白色巴士车顶凹陷,严重变形的车身横靠在路边。

犹他州公路巡警表示,车上包括司机在内共有31人,其中4人丧生,12到15人重伤,其他人轻伤。部分伤者通过直升机送往医院。

有中文媒体披露,当时巴士正载着一个中国旅行团前往著名的布莱斯峡谷国家公园。该旅行团由上海一家旅行社组团,游客来自上海、浙江、江苏、黑龙江等。

事故发生后,当地旅馆和度假村内会说中文的工作人员都到场帮忙翻译。

根据初步调查,这起翻车事故可能与司机过度修正方向盘有关,实际原因还有待进一步调查。

新唐人记者林宇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