忍者之乡 富士山麓神秘的忍者乐园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9年09月22日讯】忍野忍者主题村,位于日本山梨县富士山麓,是一个体验忍者修行的乐园。占地52000平米的园区内,汇集了忍者、富士山景、日本庭园、清澈温泉等多种令人期待的日本元素。

进入忍者村,换上忍者的装束瞬间就能来个华丽转身,变身成数百年前的忍者。在别致幽静的日式庭院里,有几处忍术修行的道场,手里剑道场中,在忍者老师的指导下,大家纷纷拿起飞镖朝靶心掷去,能命中的却不多。

机关屋是为忍者隐居而设计的房子。从表面上看是普通的民房,但是为了阻止敌人入侵,里面暗藏了许多机关埋伏,倾注了忍者的智慧。进入机关屋后,会面临各种困境,上下左右找不到门,却没有退路。经历了一场斗智斗勇的奇幻之旅,成功脱险后,每个人都圆了自己的武侠梦。

户外秀上演了忍者格斗的剧情,真人打斗的场面比看影视剧更有临场感,忍者就在自己身边厮杀,在刀光剑影之间,既惊险又刺激。

株式会社PICA大塚康二:忍者分“甲贺”与“伊贺”等,这里汇聚了许多忍者流派,希望忍者村能吸引游客来玩。来借忍者服体验的人很多,不少游客想成为忍者或尝试一下。

忍者村自从2015年开园以来,每年都有10万人前来游玩。

新唐人日本记者站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