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国陆生“爱国豪车队”出糗 车牌吊销或遭遣返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9年09月22日讯】上月中共在世界各地操控捣乱反送中集会,丑态百出。一些中国留学生在加拿大组成超跑车队“炫富式爱国”,更一度引发关注。加国华裔人士日前透露,这些豪车中有一部分已被加国警方吊销牌照,还有车主可能会被取消签证

《自由时报》21日引述加拿大港加联主席冯玉兰透露,中国留学生的豪车队为了干扰港加联示威,在现场播放非常大声的音响,结果因此违反加拿大法律,一部分豪车后来被警察吊销了车牌。

冯玉兰还表示,听说这些留学生事后都被国内的父母骂了一顿,他们的签证可能会被取消。而且,这些人被网民“人肉搜索”,可能牵出国内的父母的贪腐情况。

今年8月,加拿大的多伦多、温哥华等城市街头,接连出现百万超跑的豪华车队,车上悬挂中共血旗招摇过市,并经常绕到香港留学生的反送中集会现场,进行挑衅叫骂。有网友披露,领头的几个豪车车主,是中共山东省前部级官员们的第三代。

除了加拿大“爱国豪车队”之外,中国留学生在澳大利亚用下流语言齐声辱骂反送中学生,也引发国际社会的强烈反感。不论是海外华人,还是当地其他民众,很多人对这些“亲共华人”的粗鄙素质感到震惊。

冯玉兰表示,加拿大的“豪车炸街”并非个别事件,当时同一天内全球20多个城市都出现亲共团体对反送中活动的干扰。她分析指,这应该是中共操控的统一行动,在此之前亲共团体在网上成立了很多群组,用来煽动中国留学生的“爱国情绪”。

冯玉兰指出,中共这种做法招来了反效果,整个国际媒体,特别是英文媒体给予了有力的回击,让大家更加认清了中共在国际上的阴险手法和丑陋行为。所以从那以后,中共就不再组织干扰海外的反送中活动。

(记者郑鼓笙报导/责任编辑:明轩)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