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外爱珍奶 第三届台湾珍奶节纽约受欢迎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9年09月22日讯】周六,第三届“Hello Taiwan纽约珍珠奶茶节”于曼哈顿第八大道举办,推广台湾珍珠奶茶和小吃,不少西方民众都赞不绝口。

一杯又一杯的珍奶、手摇饮料,当然还少不了各式台湾小吃,猪血糕、盐酥鸡、烤鱿鱼,还有相当受欢迎的,在纽约卖到缺货的小美黑糖珍奶冰棒。

络绎不绝的人群,可以看出珍珠奶茶在纽约人心中占有一席之地占有一席之地。

纽约珍奶节民众 Andrea Popova:“我爱珍珠奶茶,这简直就是美梦成真。”

纽约珍奶节民众 Kenny Slaman:“没有珍奶是我喝过不喜欢的。”

记者:“我手上这张饮品卷,只要10块钱,就可以试饮现场八家不同的珍奶,看我身后,大排长龙,就是在排珍奶。”

纽约珍奶节民众 Sindy Lee:“我们要试试各种珍珠奶茶。”

纽约珍奶节民众 Andrea Popova:“已经喝两杯了,但这才是刚开始,还有很多杯要喝。”

主办方表示,目前不少台湾年轻人,在纽约勇于创业,将台湾独特的饮品,推销给纽约客。

Hello Taiwan纽约珍珠奶茶节主办人 许伯丞:“我们可以看到年轻一代开珍奶店的,从珍奶调味或是烹煮的方式,让珍珠有不同的口感。”

珍奶在纽约有不可动摇的地位,而珍奶节不只推广珍奶,也让民众认识各类台湾小吃。

纽约珍奶节民众 Laura Bane:“我等等要去吃吃看盐酥鸡。”

现场一名西方人这样子形容台湾的食物。

纽约珍奶节民众 Alex Kondratiuk:“口味很多样、很特别,有甜的、有辣的。”

每年的珍奶节都相当受欢迎,推出的一千张试饮卷,短时间内就全部售完。现场还有一些小游戏,让纽约人更认识台湾。

Hello Taiwan纽约珍珠奶茶节主办人 许伯丞:“一方面认识珍奶,一方面认识珍奶来自的国家。”

这次,第三届的“Hello Taiwan纽约珍珠奶茶节”还与日本粉物美食节一同举办,带给纽约客特别且美味的一天。

新唐人记者王愉贺、韩瑞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