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闻】港人周末再抗争 警拘捕两名儿童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9年09月23日讯】港人周末再抗争 警拘捕两名儿童

香港民众的争民主抗争,已经持续了3个多月,在刚刚过去的这个周末,抗议者们继续在多地进行示威活动。

周六,数以千计的民众,在新界屯门举行示威游行,从屯门公园游行到屯门政府合署,期间有示威者扯下屯门大会堂外的中共五星旗并焚烧。警方下午4点多开始清场,再次发射催泪弹、并拘捕示威者。一名13岁的女童和一名13岁的男童, 分别被指控“侮辱国旗”和持“镭射笔”而被拘捕。

周日,则是有数百名示威者,在沙田的一家购物商场,高唱“愿荣光归香港”,表达“五大诉求 缺一不可”。期间也有民众将中共五星旗扯下,踩在脚底表达愤怒。警察后来冲入,将示威者驱散。之后,示威者转到附近的源禾路等地,继续抗议,警方则继续出动防爆警察驱离,双方再次爆发冲突。

留学生开豪车闹反送中集会 被加国吊牌

今年8月,在加拿大多伦多、温哥华等城市,开着百万豪华跑车,闹场香港留学生“反送中”集会的中国大陆留学生们,事后遇到了大麻烦。

据台湾“自由时报”报导,加拿大港加联主席冯玉兰,日前透露,中国留学生的豪车队,为了干扰“反送中”示威,在现场播放非常大声的音响,因此违反了加拿大法律,后来豪车队有部分人,被警察吊销了车牌。她说,涉事留学生的签证,也可能会被取消。

8月17号,在中共发动的海外大陆留学生“撑港警”集会上,加拿大出现了法拉利等豪车队,吸引了海内外华人的关注,这些富二代们在车上插着中共的五星旗,并用脏话谩骂香港学生,视频一度在网路上热传。

杭州派官员进百家俬企网民议论

中共浙江省政府新闻门户网站“浙江在线”,9月20号报导说,中共杭州市政府将抽调100名官员,进驻阿里巴巴、吉利控股、娃哈哈等100家大型私企,作为政府事务代表,并声称这是第一批进驻的私企。

消息一出, 立刻引发网友热议。民众纷纷留言“成立党支部还不够?中共直接派人插手民企了。”“养肥了都要宰的节奏,或早或晚。”还有人说:“辛辛苦苦奋斗一辈子,到头来死在了中国梦里边。”

编辑/周玉林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