章家敦:去除共产党 香港法制才能恢复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9年09月23日讯】香港民众反送中抗争已经进入第16周。中国问题专家章家敦21日在华府演讲中指出﹐目前港人的抗争目标早已不是逃犯条例﹐而是直指中共。只有去除共产党﹐香港的法制才能恢复。

过去一个周末﹐香港民众继续游行集会静坐﹐要求港府回应五大诉求。警方施放催泪弹﹑发射海绵弹驱散民众,并拘捕多人。

著名中国问题专家章家敦9月初曾走访香港。他指出﹐目前港人的抗争﹐早已不再只是《逃犯条例》﹐而是直指中共。

著名中国问题专家 章家敦﹕“港人更加担忧的是林郑的拒绝让步﹐港警过度暴力和北京的侵入性政策。”

上周﹐香港活动人士黄之锋﹑何韵诗等在出席美国国会听证时﹐揭露港警对示威者滥用暴力﹐呼吁国会进快通过《香港人权与民主法案》﹐并把人权作为对华政策优先议题。

香港众志秘书长 黄之锋﹕“我们现在不仅面临政治危机﹐更是人道危机。”

著名中国问题专家 章家敦﹕ “中共在全方位地攻击民主﹐在世界范围。目前的前沿就在香港的街道上。”

本周三﹐美国参众两院外交委员会将分别就《香港人权与民主法案》展开审议。章家敦认为﹐在此关键时刻﹐美国对香港人民的支持非常重要。不过要真正恢复香港的人权与法制﹐还需要一翻艰苦努力。

著名中国问题专家 章家敦﹕“当共产党不在了﹐香港法制才会恢复。目前﹐有中共在香港﹐就无法实现正义和法制。”

新唐人记者王凯迪美国首都华盛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